金鸡纳福贺新春 无锡别克昂科威团购专场

【无锡别克团购】2017新春到来,愿你携一份活泼泼的心情,过一年红火火的日子,燃一个蓬勃勃的希望,展一个金灿灿的未来。祝你幸福无边,好运无限。想要买车的朋友们有福了,无锡别克汽车团购专场火爆开启,让您低价提走爱车!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2日

团购地点:无锡别克4S店

立即报名:

金鸡报晓喜迎新春 无锡别克团购专场开启-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别克  20T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威融汇Envision“别克愿景”SU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秉承别克新一代“动感流畅、宁静舒适”的设计语言,全新智能降阻进气隔栅、内嵌LED灯组的展翼型前后大灯、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和飞翼式扰流板,都突显出运动风格。

别克  20T

内饰方面,昂科威整体上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了大理石纹的饰板。车内采用了蓝色的氛围灯,在挡把、杯架、多功能按键等多个地方都采用了镀铬装饰。别克昂科威还配备了全景式天窗。中控部分采用了非对称设计,配备了一款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别克  20T

动力方面,昂科威配备的发动机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5500rpm最大功率及353Nm/2200-5300rpm最大扭矩,官方称昂科威百公里加速仅需 8.4秒,与这样一台强劲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并且快捷。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