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别样礼遇 无锡广汽丰田汉兰达团购会

【无锡广汽丰田团购】2017新春来临,也没什么好送。今天送您一条消息!无锡广汽丰田汽车团购专场将有大优惠啦!新春2月来无锡广汽丰田团购专场,让您轻松购车,满意购车,省心购车。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2日

团购地点:无锡广汽丰田4S店

立即报名:

无锡广汽丰田2月新春汽车团购专场报名-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广汽丰田  2.0T

相比老款车型,全新汉兰达的外观拥有更鲜明的美国味,这也与它针对美国市场开发的身份十分相符,Sleek on Strong存劲于柔的设计理念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宽大且厚重的车头在充满力量感的同时却不会给人压迫感,这样的做法显然能够获得家庭用户的好感,梯形中网配镀铬饰条霸气十足。

广汽丰田  2.0T 大中控全景

新汉兰达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台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宽,哑光木饰与仿皮材质的加入大大提升了档次感,内饰线条多变却并不繁杂;除了全黑内饰,汉兰达还提供黑米双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中控台上的缝线造型让人忍不住想要触摸,而实际摸起来的手感也确实不错,只是与德系的竞争对手相比,材质方面还是略微有点硬。

广汽丰田  2.0T 发动机标识

新汉兰达搭载2.0T D-4S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技术并将进气管喷射和缸内直喷结合,拥有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峰值扭矩,官方提供两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8.2L,此外全新汉兰达还提供一台3.5L V6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