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M760Li xDrive 动静皆宜

新BMW M760Li xDrive  动静皆宜-图1

BMW M760Li xDrive为新上市的BMW 7系再添了一款声誉卓越的顶级车型。M Performance涡轮增压12缸汽油发动机以无与伦比的运行稳定性和激情澎湃的动力输出,彰显了该车型在BMW 7系中的旗舰地位。优异的动态驾驶性能与行驶舒适性相结合,使新BMW M760Li xDrive具有卓越的表现力,并在大型豪华运动型轿车领域树立了标杆。

新BMW M760Li xDrive  动静皆宜-图2

发动机强劲有力、动力输出激情澎湃

新BMW M760Li xDrive首次搭载了M运动性能涡轮增压12缸汽油发动机。这款排 量6.6升的发动机上带有“M Performance”标识,最大功率可达448千瓦/610马力*/ 5,250-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 800牛•米* / 1,500-5,000转每分钟*(综合油耗:12.9升/100公里;综合CO2排放量:294克/公里)**。这款M运动性能涡轮增压12缸汽油发动机可以使新BMW M760Li xDrive在3.7秒*就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的最高车速为250公里/小时。通过一款先进的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动力传输。其换挡逻辑具有M系列高性能车型特有的调校,换挡时极具运动感,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降挡积极主动,与这款V12发动机的特性完美匹配。此外,通过优化的内部工作效率和可以根据导航数据选择合适挡位的功能,这款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助于实现轻松自如的驾驶体验,同时还与标配的自动启停功能完美配合。

新BMW M760Li xDrive  动静皆宜-图3

同级车型中最佳的动态驾驶性能和行驶舒适性

创新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底盘系统,同时实现了优异的动态驾驶性能和行驶舒适性。配备电子防倾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该系统在最大程度上减小了车身的位移。高性能轮胎与采用铈灰色磨砂金属漆的专属20英寸M轻质合金轮辋相搭配,赋予新BMW M760Li xDrive同级车型中最佳的动态驾驶性能,而且毫不影响行驶舒适性。偏向后轮驱动的BMW xDrive 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根据当前的道路摩擦系数将驱动力分配给所有4个车轮,从而在任何条件下创造出M运动性能车型典型的动态驾驶性能和优异的行驶性能。新BMW M760Li xDrive标配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实现了行驶安全性与动态驾驶性能的完美结合,除了具有更小的前桥转向器传动比之外,还可以根据行驶状况使车轮的转向角与一同转向的后桥相匹配。从而降低了在低速行驶时以及采用激烈的驾驶方式时驾驶者向方向盘施加的力,从而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敏捷性和行驶安全性。带有蓝色金属漆制动钳以及M标志的全新19英寸M运动型制动系统完善了新BMW M760Li xDrive的行驶配置,确保随时可以达到最佳的制动效果。

新BMW M760Li xDrive  动静皆宜-图4

创新的驾驶辅助系统

新BMW M760Li xDrive 配备的各种创新驾驶辅助系统与已经成功上市的新BMW 7系其他车型一致。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范围包括转向和车道跟踪辅助、带主动侧面碰撞防护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系统、预防尾部碰撞和交叉车流警示功能。在半自动驾驶的过程中,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在任何类型道路上发挥作用。当使用带有启停功能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时,现在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根据交通标志识别功能识别到的信息进行限速(中国市场后续将提供)。新一代车载360°全息影像系统现在也可以在中控显示屏上显示出三维视图和全景视图。 

新BMW M760Li xDrive  动静皆宜-图5

外观风格彰显动感

新BMW M760Li xDrive的整车造型便已彰显出BMW M高性能车型注重动态驾驶性能的定位。M空气动力学套件中的大尺寸进气口,铈灰色磨砂金属漆的专属20英寸M双辐轻质合金轮辋使得整车显得既动感十足又高贵典雅。特别采用铈灰色磨砂金属漆的双肾型电镀进气格栅边框和格栅竖条、前裙板饰条、车外门把手饰条、鲨鱼腮空气幕、车身两侧的车门装饰条及后备箱尾门装饰条给整车造型增添了独特魅力。这些外饰件低调地彰显了新BMW M760Li xDrive在BMW 7系车型中以及整个BMW 车型产品线中的定位。类似的外饰还有采用铈灰色金属漆的车外后视镜盖、C柱上的V12标志、车身两侧的M标志以及位于车尾的xDrive标志和车型标识。带有阻风门控制装置的全新M运动型排气系统使V12 发动机发出雄劲有力的轰鸣,并以其分置两侧、造型别致的铈灰色金属漆电镀双排气管打造出M高性能车型的典型特征。

新BMW M760Li xDrive  动静皆宜-图6

内饰充分体现M运动性能车型的特征

在车内,BMW M高性能车型的典型特征也尽显无遗。特制的M真皮方向盘上带有M标志,方向盘辐条上的珠光镀铬多功能按钮及其下方的换挡拨片用于手动换挡。打开车门时,迎宾踏板上的V12标志亮起,使人对即将体验到的驾驶乐趣更加期待。中央仪表盘带有一个特制的车速表,上面带有车型标识,显示范围更达到了330 km/h。从而和M 系车型特制踏板和驾驶员脚垫一样,清楚地表明了新BMW M760Li xDrive的澎湃动力。在前排座椅中间控制台上,选挡开关和iDrive旋钮周围采用了BMW个性化定制黑色钢琴漆饰板,并且带有一个V12标志。位于后排座椅中央扶手的智能后排触控系统的平板电脑也带有同样的V12标志。

新BMW M760Li xDrive  动静皆宜-图7

车内舒适惬意,营造现代豪华氛围 

具有记忆功能并且可以电动调节的前排舒适型座椅、黑色高光细线纹高级木饰、后排的高档长毛绒脚垫以及墨灰色Alcantara材质车顶篷共同营造出豪华舒适的车内氛围。特别的BMW 个性化定制细线纹Merino扩展真皮面料除了用于座椅面和座椅侧面之外,还包括整个头枕、车内后视镜、座椅中央扶手和侧面座椅扶手,以精致的品位营造出高贵典雅的车内氛围。

新BMW M760Li xDrive  动静皆宜-图8

同时提供BMW M760Li xDrive卓越奢华版

有些客户并不着迷于动感的外观,而是倾心于更豪华的、优雅的风格;这些客户可以选择新BMW M760Li xDrive卓越奢华版。

这款车型显著改变了新BMW M760Li xDrive的个性风格。并未采用M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备了BMW个性化定制20英寸W式轮辐646轻质合金轮辋和前轮245/40 R20、后轮275/35 R20的高性能混合轮胎。制动钳采用黑色高亮设计。进气格栅上方有一个横跨整个车头的镀铬饰条,双肾型进气格栅的竖条采用银色镀铬设计,周围同样有高亮镀铬边框。而且车身的所有其他装饰件都采用表面镀铬工艺。作为车型标识的替代,新BMW M760Li xDrive卓越奢华版在后备箱盖上有一个“V12”标志。两个镀铬的长方形排气管增加了一圈镀铬饰条。车内配备的BMW方向盘采用细木镶嵌工艺,启动车辆后,中央仪表盘上的V12标志也随之亮起,车速表最大显示范围为260km/h。调校偏重舒适性的排气系统以其柔和的排气声音进一步突出了该车型的独有特征。

新BMW M760Li xDrive  动静皆宜-图9

触摸屏和BMW手势控制功能让操作更直观

和新BMW 7系的其他车型一样,作为旗舰车型的新BMW M760Li xDrive也配备了采用触控屏设计的iDrive操作系统显示屏。这样,用户就能以和消费电子产品同样的方式进行iDrive系统的操作。除了已经习惯的利用控制器来进行操作之外,还可以通过触摸屏幕表面来选择和启用相应功能。

新BMW 7系的iDrive系统还首次配备了手势控制功能。由3D传感器探测到手势动作,再实现对于信息娱乐功能的控制,非常直观、方便。相应的手势还用于调节音频节目的音量以及接听或拒听来电。另外,还可以自定义一个手势对应的功能。车内同样还有集成在前排座椅中央扶手中的智能手机支架,首次在车内实现了手机的无线充电。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2.8-242.8万

网友对宝马7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7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