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行业科技最前端的沃尔沃汽车

作为北欧的一个小国,瑞典人口不足、资源稀缺、国内市场份额小。但值得注意的是,瑞典却凭借其雄厚的科技创新实力,一跃成为世界上重要的经济和科技强国。

行走在行业科技最前端的沃尔沃汽车-图1

被称为“创新之国”的瑞典

行走在行业科技最前端的沃尔沃汽车-图2

瑞典以诺贝尔奖的发源地闻名于世,很少有人知道,利乐砖包装、蓝牙传输技术,甚至心脏起搏器、在地铁中免费发送的报纸……种种耳熟能详的技术和商业模式,同样源自这里,并给这个自然资源、劳动力资源并不丰厚的国家带来财富。

人口只有900多万,但在科技发展方面瑞典一直占据领先地位,孕育多个全球知名品牌,其科技创新能力可以与美国、日本匹敌,被称为“创新之国”,而尤其让瑞典人引以为傲的沃尔沃汽车,正是在这样的的创新基础上诞生并走向全球的。

行走在行业科技最前端的沃尔沃汽车-图3

行走在行业科技最前端的沃尔沃汽车

行走在行业科技最前端的沃尔沃汽车-图4

科技,只为生活更温暖。无论世界如何瞬息万变,沃尔沃汽车始终坚持行走在行业科技最前端,致力于成为全球汽车安全领域的领导者,为驾乘者带来美好安心的用车生活。

行走在行业科技最前端的沃尔沃汽车-图5

为了“零排放、零伤亡”的宏伟愿景的实现,沃尔沃汽车推出了Drive-E、Sensus及IntelliSafe三大技术创新子品牌,它们在可持续发展、移动互联以及道路安全三个领域的创新为沃尔沃汽车注入了持久的活力。如SENSUS智能互动系统,通过触碰和声控等便捷操作来实现人车交互,让驾驶者与车的交流变得轻松写意;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可以防止驾驶者撞上前方突然停驶的车辆,拒绝追尾。

行走在行业科技最前端的沃尔沃汽车-图6

除此以外,沃尔沃汽车还通过开发塑造未来出行的技术,在自动驾驶领域一路领先。如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就配备了高度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ilot Assist,实现了能够通过清晰可辨的车道标识进行自动行驶和转向。不论高速公路还是城市拥堵路况,驾驶变得简单从容,让更多用户提前尊享到属于未来的“极客之车”。

滚滚向前,沃尔沃汽车通过一系列的创新科技,正在将未来的美好生活提前带入现代社会,因为他们深信“以人为尊”的造车理念:一切都是为了简化和改善驾乘者的生活。

让人们生活得更轻松、更安全、更美好,是瑞典人科技创新的初衷,也是沃尔沃汽车创造的初心。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网友评分 : 4.63
参考价 : 36.29-46.99万

网友对沃尔沃XC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XC6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