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每走一步都将永恒地印刻

【网上车市重庆站】

长安CX70T
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这不仅是长安欧尚品牌
在2017年迎来的第一次盛会
同时也承载着长安欧尚品牌新一年的期许
长安欧尚品牌亮眼的市场表现下
长安CX70T可谓是光环下的产物
自然成为车市的焦点所在
除此之外
CX70T更是带了给我们天大的惊喜!

目前CX70T已到万州万友都成4S店!并进行了实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CX70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CX70T搭载的这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据官方数据,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配合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在1500转时仅用0.2s涡轮即可介入,2000转即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 

长安CX70T每走一步都将永恒地印刻-图1

据悉,长安CX70T设计源自由意大利都灵外观设计中心。不愧是来自意大利的设计,果然帅出了国际范。

长安CX70T每走一步都将永恒地印刻-图2

前脸六边星云式进气格栅上方与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并将品牌LOGO移至格栅右侧,显得车头更加开阔。大灯内部配备了透镜,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长安CX70T每走一步都将永恒地印刻-图3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简洁,整体给人一种力量感。整车长4705mm,轴距为2780mm,确保了7座布局的需求,三排座椅的乘客都会有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 ”logo,让整车酷劲十足。

长安CX70T每走一步都将永恒地印刻-图4

在内饰上,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玛雅银喷涂、镀铬饰条让车内璀璨生辉,门板及中控箱、扶手均采用软包裹。

长安CX70T每走一步都将永恒地印刻-图5

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的样式,一条银色装饰线点缀其中。CX70T内饰最大亮点就是正中的11英寸大屏,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具有收音机、手机互联、蓝牙电话的等功能。下部分为空调控制系统,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整体更具科技感。新车座椅采用皮革包裹并使用黑+棕色系搭配,整体更显年轻、运动风格。

长安CX70T每走一步都将永恒地印刻-图6

长安CX70T每走一步都将永恒地印刻-图7

长安CX70T每走一步都将永恒地印刻-图8

在配置上,长安CX70T配备了倒车随动影像、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270°六点式泊车雷达等主动安全配置。头胸一体式侧面安全气囊、全尺寸前排乘员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7座三点式/预紧式安全带等七项太空舱式被动安全配置确保车内人员的安全。

长安CX70T每走一步都将永恒地印刻-图9

长安CX70T每走一步都将永恒地印刻-图10

即日起截止至2月28日
用户支付1000元订金
可享长安CX70T的3000元购车现金优惠券
还送3000元大礼包!
活动详询:023-85766888
万友都成长安4S店
重庆市万州区沙龙路三段1988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