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车生活 长安CX70T智能先驱引领未来

【网上车市重庆站】

身处智能化的时代
在互联网的渗透中
我们既惊叹它的神奇与奥妙
又感激它带给我们的便捷和惊喜
从羡慕科幻电影中的智能家居
到垂涎漫画中的人工智能管家

互联车生活 长安CX70T智能先驱引领未来-图1

互联车生活 长安CX70T智能先驱引领未来-图2

这种人机交互形式所带来的
安全、便捷、智能、高效生活
已成为众人对未来畅之所想的生活方式
而今天
长安欧尚品牌携
天生豪擎的长安CX70T
耀世而来
带给你更高效的智能驾乘体验

互联车生活 长安CX70T智能先驱引领未来-图3

长安CX70T
用智能化和互联化技术
开启人们畅想的互联车生活
带领我们进入智、享、车生活新时代
三个同级唯一,幸福之旅乐趣无穷

长安CX70T是同级唯一具备右侧全景影像、Carlife/手机映射、实时更新在线导航的车型,整车的智能配置齐全,达到了越级的水准。

第一个唯一是在右侧反光镜部安装的全景影像系统,能让车主对右侧路况尽收眼底,使泊车、行车变得更加安全方便。

第二个唯一Carlife/手机映射,通过USB接口连接手机,在中控台显示屏上实时显示手机屏幕内容,并支持同步触控,支持IOS系统和安卓系统手机,可利用车载显示屏操作手机内的软件,如手机导航、播放音视频、收发短信、拨打电话。

第三个唯一可实时更新的导航系统,具备实用性强的在线地图和实时更新的强大导航功能,让出行更便捷安心。

互联车生活 长安CX70T智能先驱引领未来-图4

智能化操控,全面守护出行安全

长安CX70T全系车型匹配HHC坡道起步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S 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无论出行遇上何种路况,均可实现24小时监测行车状态和行驶轨迹,及时修正至正确车身状态,一旦遇上雨雪天气,TCS还能防止驱动轮打滑,保证汽车行驶的稳定性。

另外匹配的270°六点式泊车雷达能通过270°超声波辅测距离,对前行、倒车障碍物更精确的距离提醒,实时掌控路况,避免车子进入危险区。定速巡航系统可根据道路状况及汽车行驶阻力不断调整供油量,使汽车始终保持在所设定的行驶车速,无需操纵油门,减轻驾驶员腿部负担,同时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节省燃料。

外后视镜的加热,还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全方位为车主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让每一次出行都能顺利出门,平安而归。

互联车生活 长安CX70T智能先驱引领未来-图5

互联与智能的结合,提供无微不至的便捷生活

除了以上智能化系统的运用,长安CX70T还在车内搭载了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大灯关闭自动延时等系统,车主开车时只需要按下START ENGINE键,车子便可启动。

互联车生活 长安CX70T智能先驱引领未来-图6

在平时只需要随身携带智能感应钥匙就可进入车内,比传统扭动车门钥匙更具人性化。如果是无照明的夜晚路边停车,前大灯在车辆熄火后将延时关闭,为下车提供一段时间的外部照明,无微不至。

互联车生活 长安CX70T智能先驱引领未来-图7

知己知彼知天下
智能互联领未来
长安CX70T在为用户创建互联车生活时
将互联的相通性与智能的人性化
带入其产品的每个细节之处
力求把智能化配置做到无可挑剔
长安CX70T完美亮相
只为你们而来

互联车生活 长安CX70T智能先驱引领未来-图8

重庆万友龙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车已到店,欢迎评鉴,即日起到2月28日,交定金1000元抵车款3000元!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双桥茅店加油站   电话:023-43773118
地址:重庆市大足区豪洋K城118号   电话:023-4377309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