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起亚团购专场恭贺新春 鸡年享大礼

【无锡起亚团购】金鸡贺新春,买车不用愁,新年来参加无锡起亚团购专场活动,给你一份实实在在的优惠,为您送上一份最真挚的祝福,最“壕”的礼物!心动的朋友赶紧报名吧!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2日

团购地点:无锡起亚4S店

立即报名:

无锡起亚团购专场恭贺新春 鸡年享大礼-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的前脸沿承了“DESIGN KIA”的家族风格,略呈V型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犀利威猛,充满了强劲的力量感和运动感;宛如锐利虎眼的HID氙气前大灯与钻石链状LED日间行车灯相映成辉。

东风悦达起亚  2.0L

内饰方面:在内饰的整体精致度和细节处理方面,K5的9.6度向驾驶座倾斜的人性化中控台设计,尽显主人的尊贵感;白色冷光仪表盘上黑底白字非常清晰自然,即便经过长时间驾驶,眼部也不会疲劳。

东风悦达起亚  2.0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K5搭载了代表起亚领先技术的θ-II系列汽油发动机,2.0L、2.4L的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了163马力和174马力,拥有同级别车型中卓越的动力水准。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6 红旗H6 19.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