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一汽大众新春2月团购专场放价省省省

【无锡一汽大众团购】新春来临,畅想未来。无锡一汽大众新春团购专场感恩前行,新年冲量;疯狂降价;机会不容错过,另外还有豪华超值大礼相送!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2日

团购地点:无锡一汽大众4S店

立即报名:

无锡一汽大众新春2月团购专场放价省省省-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外观方面:2016款速腾在外形设计上没有什么变化,仅是更换了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与老款车型完全一致。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也没有改变2014款速腾的的中控台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给人一种中规中矩的感觉。

一汽-大众  280TSI DSG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新款速腾共提供1.6L、1.4TSI以及1.8TSI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三款动力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5马力、131马力和16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220牛·米和250牛·米。在变速箱的搭配上,1.6L车型可选择5M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SI车型除了5MT之外,与之搭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8TSI车型则仅配备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