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迎春到 无锡北京现代新春团购专场

【无锡北京现代团购】2017新春来临,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拥有心中的“它”?不要急!无锡北京现代团购专场钜惠风暴悄然来袭!现场惊喜多多,好礼多多,心动的朋友赶紧报名吧!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2日

团购地点:无锡北京现代4S店

立即报名:

金鸡迎春到 无锡北京现代新春团购专场-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2.0L

外观方面:在第九代索纳塔上,设计师寻求在新的流体雕塑2.0理念中更加凸显出雕塑效果,流整体带来的视觉感受会更加精致、稳重。针对车型不同的价格定位,索纳塔九提供了两种风格不同的进气格栅造型,在主力的1.6T车型上,使用了蜂窝网状的格栅造型,以此体现出年轻和活力,而在面向高端市场的2.4L车型上,使用了传统的横条的格栅设计,提升设计的稳重与精致感。

北京现代  2.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设计,从原来很有流线型的Y字形设计回归到了能带给人精致感的T字形布局。仪表与触摸式的中央显示屏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对于驾驶员的操作会更加便利。在1.6T的车型选择了三幅的方向盘造型, 2.4L车型上提供的四幅方向盘。第九代索纳增加了智能化配置,Blue Link车载互联系统升级到了2.0版本,新增了百度周边搜索等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软件,远程遥控车辆启动、控制车内温度、确定车辆位置等服务。它还拥有了Blue Explore技术,与手机直接互联,可以手机导航,甚至直接播放手机中的音乐、图片以及影响功能。

北京现代  2.4L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第九代索纳塔提供了1.6T、2.0L和2.4L三种发动机,其中全新的1.6T GD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4kW,最大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另外,索纳塔九还搭载一款2.4升GDI自然吸气发动机也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9千瓦,最大扭矩240Nm,2.0升车型使用了现在索纳塔八上使用的2.0 Nu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193牛米,在2.0L和2.4L的车型上,配备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