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广汽丰田2月新春汽车团购专场报名

【无锡广汽丰田团购】2017新春来临,也没什么好送。今天送您一条消息!无锡广汽丰田汽车团购专场将有大优惠啦!新春2月来无锡广汽丰田团购专场,让您轻松购车,满意购车,省心购车。

团购时间:2017年2月12日

团购地点:无锡广汽丰田4S店

立即报名:

无锡广汽丰田2月新春汽车团购专场报名-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广汽丰田  双擎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凯美瑞的长4825mm,宽1825mm,高1480mm,大小没太大变化。但是外观设计变化不小,更加运动时尚。大面积横置镀铬装饰的前格栅更加大气。 车头的菱形大灯棱角也更加锐利;引擎盖增加了隆起的U型造型,加上前包围的造型,让一贯沉稳的凯美瑞增加了许多冲击力。

广汽丰田  双擎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凯美瑞的内饰非常精美,深棕色的桃木、黑色的中控台、米色的内饰搭配的天衣无缝。整体风格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做工细腻,设计大气,是典型的丰田式设计 风格。新凯美瑞在空间上面做了非常人性化的调整,前排座椅背面向前收缩了7cm,后排座椅向后移动了8cm,后排空间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广汽丰田  双擎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在动力方面凯美瑞一直是走低油耗的路线,新凯美瑞引入了全新的2.5L自吸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功率有所提升,但是依旧平平。显然强劲的动力不是凯 美瑞所追求和看重的。而之所以引入新的发动机,大部分都是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测试数据显示,新技术的应用确实让新车比老车更省油。

精彩瞬间回顾:

金鸡报晓 无锡东风日产新春汽车专场团购-图1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0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