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价格 陆巡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6款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继承了家族诸多优秀基因优异的越野性、出色的耐久性以及绝佳的可靠性,2016款丰田酷路泽4000更加锋利且具有战斗力的外装.新陆巡已经作为开路先锋。相信这款就是您苦苦寻找已久的爱车。新车采用了更多先进的技术,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这也为后续的舒适驾乘感受打下了伏笔。强大的行驶辅助设备又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只要你会开车,就能做到专业人士的水准。24小时全国购车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同微信)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价格 陆巡现车销售-图1

外观方面:2016款丰田酷路泽4000添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凸显了年轻化的路线。有形的前大灯将它硬朗的一面塑造的如此完美,前脸整体凸显彪悍与霸气。酷路泽4000让人感 到了冷静与宽广,平添了高端时尚气质,雾灯造型的圆形设计更具动感。24小时全国购车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同微信)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价格 陆巡现车销售-图2

设计方面:2016款丰田酷路泽4000依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前软后硬的悬挂结构,但在电气化方面却有不少的变化,提升了车辆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整体内饰设 计,更是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24小时全国购车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同微信)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价格 陆巡现车销售-图3

配置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驾驶起来,你不会有那种正在与一辆非常沉重的车搏斗的感觉,驾驭这台巨型猛兽更加游刃有余24小时全国购车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同微信)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价格 陆巡现车销售-图4

多功能方向盘,调节音量和控制显示屏的功能。下方还有定速巡航功能,解放你的双脚,长途跋涉不会觉得腰酸背痛。 手自一体档位。简单实用的配置,绝对是越野车不二的选择。真皮和木饰组合的四辐方向盘握感舒适,加热功能也十分的实用,透气皮革包裹的真皮坐椅舒适感很好。24小时全国购车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同微信)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价格 陆巡现车销售-图5

其他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采用了邓禄普的GRANDTREK AT22越野轮胎,更加宽大的胎面与胎体在后面试乘试驾的越野路面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强大的行驶辅助设备又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只要你会开车,就能做到专业人士的水准,大胆驰骋于艰险地带24小时全国购车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同微信)

丰田陆地巡洋舰4000价格 陆巡现车销售-图6

津京名车 可销售全国,保证上户)《公司办理业务》  

01:公司在售车型可以销售全国各地。

02:北京购车可办理(代办)北京周边牌照。

03:在本店购(中规/美规/中东车)一条龙上牌服务。

04:外地客户可到机场/车站专车接送。

温情提示:本店不保证价格最低,但保证价格最真实,全系4s店现车,大客户价格销售全国 以上信息为北京店所有权,市场价格有所浮动,具体价格以电话咨询为准。

24小时全国购车热线:13521598227   韩经理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21598227
地址:北京市北六环向南2公里
优惠促销 16款霸道2700报价 V6天窗普拉多2.7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