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奥迪Q7港口现车 降价销售年底冲量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本店17款奥迪Q7有大量现车在售作为奥迪旗下顶级SUV,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似乎要比竞争对手们显得更加高大威武一些。本店17款奥迪Q7,5座、7座,都有现车,颜色任选内饰任选,全国上牌可办理分期付款,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咨询电话:159 0028 2369 赵经理(同微信)

17款奥迪Q7港口现车 降价销售年底冲量-图1

17款奥迪Q7港口现车 降价销售年底冲量-图2

外观方面:17款奥迪Q7外观的改变有目共睹,以动感的造型、先进的技术在全球获得了较高的赞誉。全新的闪亮轮毂透露出浓浓的美式风格,饱满型的身材,给人一种厚重扎实的感觉。硕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是这一代车型的显著标志,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17款奥迪Q7港口现车 降价销售年底冲量-图3

17款奥迪Q7港口现车 降价销售年底冲量-图4

内饰方面:17款奥迪Q7内饰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彻底贯彻了奥迪科技生活的理念,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电子挡把、带有大尺寸手写板的MMI系统一应俱全。奥迪Q7的内部空间采用环抱式设计理念,即运用一条 优雅的弧线设计将仪表盘收纳其中,使其犹如一道平缓的波浪。全新的档杆设计搭配杯架隔层,为您提供便利的同时,让换 挡过程更加平稳顺畅。此外,精致的真皮仪表盘和方向盘等设计,更彰显高雅品味咨询电话:159 0028 2369 赵经理(同微信)

17款奥迪Q7港口现车 降价销售年底冲量-图5

17款奥迪Q7港口现车 降价销售年底冲量-图6

其他方面:进口Q7奥迪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透露着想要吞噬一切的神态,仿佛这个世界唯他独尊。新款Q7 35TFSI进取型及以上配置车型新增了前后摄像头的可视倒车系统,为驾驶员提供倒车影像,有效提高日常驾驶的安全性。咨询电话:159 0028 2369 赵经理(同微信)

16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越野能力的强大-图7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00282369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16款丰田塞纳顶级豪华商务 特价可分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网友评分 : 3.73
参考价 : 68.38-96.28万

网友对奥迪Q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Q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