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威驰倾情延续购置税减半优惠!

日前,记者从一汽丰田了解到,虽然从2017年1月1日起,乘用车购置税上调至7.5%,但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汽丰田宣布,2017年倾情延续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感恩回馈消费者。

诚意满满 倾情延续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

不久前,国家财政部发布文件称,将在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将排量1.6L及以下乘用车的购置税优惠从目前的5%改为按照7.5%来征收。同时,自2018年1月1日起,恢复按10%的法定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

在这样的情势下,2016年12月份成为今年车市最为火爆的一个月,而买不到车的消费者可能会感到少许遗憾。不过,好消息是,为了回馈消费者,一汽丰田倾情延续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旗下卡罗拉\威驰1.6L及以下车型,购车仍可享购置税减半优惠补贴,1月买车还赠送 950元交强险。

随着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力度减小,在2017年购置其它车型都只能按7.5%购置税买车,但购置卡罗拉\威驰还能继续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这份让利,不仅让消费者感受到一汽丰田对于消费者的重视,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增强卡罗拉\威驰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建立,有利于在消费者心中建立品牌忠诚度。而事实上,一汽丰田卡罗拉\威驰在市场上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深受喜爱,卡罗拉/威驰成销量中坚

2016年一汽丰田全年累计销量超过66万辆。其中一汽丰田的当家花旦卡罗拉全车系及威驰继续领衔整体销量,分别累计销售32.18万辆和11.83万辆,再次成为销量中坚。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在2016年12月,卡罗拉单月销量更是高达31142辆,足见其深受大众喜爱。

卡罗拉\威驰的热销,与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密切相关。新威驰新卡罗拉在外观、动力系统、科技配置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全面革新,覆盖6-16万元价格区间的双车,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越同级的选择。

一汽丰田新卡罗拉在原有1.6L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的基础上,新增搭载1.2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卡罗拉D-4T车型,实现了同级别发动机中36%的顶级热效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5.4L。

卡罗拉/威驰倾情延续购置税减半优惠!-图1

不仅如此,卡罗拉D-4T还新增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以及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驾驶更安全的同时也更省油。

新威驰更换了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取代了原本的4AT,这对于新威驰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的平顺输出都有较大提升。动力方面则依旧采用1.3L和1.5L自燃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

卡罗拉/威驰倾情延续购置税减半优惠!-图2

在配置方面,新威驰也有了质的飞跃,全系配备了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AC上坡辅助功能,在安全性方面更有保障。同时,新增发动机启停系统也为燃油经济性注入新保障,实现了同级中顶级的燃油效率——综合工况油耗可达每百公里5.1L。

在市场如此火爆的情况下,一汽丰田仍延续优惠政策的表现无疑体现了回馈消费者的诚意。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优势,我们有理由相信,2017年卡罗拉\威驰将继续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热捧。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思铂睿平价销售17.99万起 可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网友评分 : 3.38
参考价 : 10.58-17.28万

网友对卡罗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卡罗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