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

【网上车市重庆站】这个星期一相信很多车友们都已经知道长安出了cx70的升级车型cx70t,这次的车子终于让我这个刚拿驾照不久的新手看到了希望,大家也都知道刚拿驾照开手动挡随时熄火那简直是家常便饭了,关于我之前开手动挡的那些囧事也不说了,直接进入正题吧…

今天趁着这个周末,想着去4s那碰碰运气看能不能有实车试驾一下这个cx70t的自动挡,没想到还真有,必须果断试车!说实话,在发布会之前我还以为这个cx70t最多就像在网上看到的那样动力提升了一点,外观和内饰稍微改动一下而已,但在今天真真切切试驾后才知道真的远远不止于此…1.5T的动力、外观和内饰这些变化车友们都了解了也就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1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2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3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4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5

 

在试驾之前我对这个车的了解也只是个大概而已,真正让我有点惊喜的是这些:这车的1.5T的发动机竟然有智能启停技术,全系标配STT,也就是控制发动机启动和停止的节油系统的技,这个的好处显而易见了。另外看到4s的宣传资料上,1.5T的动力最大扭矩能达到230N.m,比小弟刚买车那会看的哈弗H6还要大,至于究竟体验怎么样,大家到时候去四儿子试驾之后就能亲身感受到…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6

今天试驾跑了两圈,座椅的感觉不错,是皮质的,空间跟之前的cx70差不多,红黑搭配的内饰颜色时尚大气。还有一点改进很不错,就是隔音效果,38分贝的怠速静音真心不错,但比起那些主流的合资车还是要差那么点,毕竟价格和成本摆在那。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7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8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9

 

再大致说点功能配置吧,我试驾的是自动版尊擎,有右侧全景影像、手机映射、实时更新在线导航等,如果决定买这车了,以后也不用纠结70中控没有导航的问题了,哈哈~至于其他的,还有一些比如与DVD集成的行车记录仪、动功能方向盘、大灯关闭自动延时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启动、定速巡航…当时听销售介绍的时候感觉还蛮有逼格的。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10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11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12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13

特意拍了张底盘的图,这车的离地间隙还是挺高的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14

到4s试驾的人实在太多了,现车就那么两台,也没试驾多久,不知道说的这些对大家有没有用,如果有车友也试驾了的也说说体验怎么样吧,我还是想在过年前把买车这个事给解决算了,一直拖着也不是个事儿,大家说是不…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15

重庆梁平华江等你试驾长安cx70t-图16

公司名称:重庆华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梁平区迎宾大道加气站旁
销售热线:023-53580518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