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东本哥瑞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锋范

长沙东本哥瑞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锋范-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东风本田诚通4S店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本田哥瑞最高优惠4000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7624。想获得更多本田哥瑞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具体如下:

B-本田-哥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哥瑞 1.5L 手动经典型2016款 7.98 7.68 0.3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经典版2016款 8.98 8.68 0.3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舒适版2016款 9.98 9.68 0.3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风尚版2016款 10.68 10.28 0.4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豪华型2015款 11.98 11.58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哥瑞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5L CVT

年轻化是这台车最突出的特点。车身上用了大量的装饰件,夸张尾灯造型为了突出运动,去吸引年轻的消费者。哥瑞的轴距与锋范完全一致,可以看出同级别车型基本都是在2600mm左右的基准线徘徊,车身的长度和宽度都比锋范更大,乘坐空间相对舒适。

东风本田  1.5L CVT 中控台整体

车的内饰有深色和浅色的织物内饰,顶配车型采用了深黑色的真皮内饰。人性化设计方面表现不错,各项功能键用着都很顺手,这两年日系车在内饰上的进步大于外观设计,特别是中控台那个液晶屏,看着很有面子。

东风本田  1.5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哥瑞搭载的动力系统在本田的不少车型上都在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本田研发的一款比较牛的发动机,缸内直喷、双顶置凸轮轴,155Nm最大扭矩,数 据甚至不输给很多品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单看这些就已经赚足了脸面。1.5L发动机配上CVT变速箱,既照顾到了经济性又考虑到了舒适性。

编辑点评:目前本田哥瑞车型最高优惠4000元,现车充足,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长沙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731-82834567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中路9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哥瑞
哥瑞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7.98-11.98万

网友对哥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哥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