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享豪擎 CX70T全新上市

【网上车市重庆站】 CX70T于1月9日晚上在众人的万分期待下,终于全新上市 ,这款车的出现,让我们买车不再犹豫,因为你看了这款车之后,一定会爱不释手,下定决心买、买、买。此次CX70的上市已经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新车上市了,它更是我们长安商用的一次大变革。这款新车不仅在外观上有很大的改造,而且内饰和动力更是不断升级不断改造,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也吸引来一大帮CX70T忠实粉丝,依托于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集意大利、日本、英国、美国等多国,一起合力打造了这款“家用大七座SUV”— —长安CX70T。

众享豪擎 CX70T全新上市-图1

图:长安CX70T     

据重庆沙坪坝长安中卫4s店介绍,现车已到店,欢迎到店品鉴,并诚邀您试乘试驾,体验不一样的感受 ,长安CX70T火热预定中,交1000元抵3000元,进店即送精美礼品。 

天生高效 平稳顺滑

爱信原装进口全新一代6AT变速器

效率至上:96.19%的传动效率,6.21最大变速比,让每一丝动力都有切身体验

平稳顺滑:0.8s完成整个换挡动作,唯快不破,丝般顺滑。

智能聪颖:TCU逻辑设计更智能,更懂你!

众享豪擎 CX70T全新上市-图2

图:6速变速器

天生强劲 征服天地

领先同级涡轮技术:蓝芯Blue core发动机采用德国博格华纳全新涡轮增压系统技术,再转速达到1500rpm时,仅0.2秒即可实现涡轮介入,凶猛动力,快人一步,强大动力输出:长安英国动力研发中心研发,最大功率110kw,2000rpm即可进发230N.m的超大扭矩,全球技术,天生强劲。

众享豪擎 CX70T全新上市-图3

图:Blue core 发动机
重庆中卫医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沙坪坝区汽车维修分公司
地址:沙坪坝红槽房立交荔枝桥4号
电话:023-65406751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