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 我们拭目以待

【网上车市重庆站】1月9日,长安CX70T在重庆悦来正式上市。长安CX70T共发布了2款自动挡车型和2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元-10.99万元。并且即日起到江南万友订车还可以享受交1000抵3000元的购车优惠。

车型

售价(万元)

豪擎版

8.99

尊擎版

9.79

豪擎自动版

9.99

尊擎自动版

10.99

长安CX70T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百万级销量Bluecore系列的H15T发动机,此系列发动机由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研发,已应用在长安CS、逸动悦翔系列车型上,受到了市场及消费者的充分验证,广受好评。其手动挡搭载的是6MT变速器,自动挡搭载的是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1.5T+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组成了黄金动力组合,让动力发挥更加强劲顺畅。

长安CX70T  我们拭目以待-图1

接下来,就让我们进一步体验一下新车所带给我们的惊喜。

BluecoreH15T发动机缸体、缸盖采用全铝材质(宝骏560730为铸铁发动机,“同级动力标杆”的广汽传祺GS4也是铸铁发动机。)轻量化的设计,优质的材质让发动机更强、更省油、更耐用。同时该发动机的扭矩也是同级产品中最大的,2000-4000转持续输出最大扭矩230N•m,不仅超越了神车——哈弗H6(210N•m最大扭矩),相较于“傲世动力座驾“十代思域的220N•m最大扭矩还要略胜一筹。

长安CX70T  我们拭目以待-图2

长安CX70T  我们拭目以待-图3

源自意大利时尚之都——都灵的时尚设计语言,拥有了气派有型的SUV车身和长宽高分别为4705×1800×1775mm的同级最大车身尺寸,是同级车型中尺寸最大的车型。车身由大量直线线条勾勒,硬汉型男气质十足;同时细节方面也设计的别具匠心,六边星云式前格栅,左上角点缀精致的长安欧尚品牌“太阳标”logo,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运动感十足,可谓是内外兼修。

长安CX70T  我们拭目以待-图4

长安CX70T  我们拭目以待-图5

长安CX70T是同级唯一具备右侧全景影像、Carlife/手机映射、实时更新在线导航的车型,整车的智能配置齐全,达到了越级的水准。全系标配ESP、TCS、HHC、270°六点式泊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大灯关闭自动延时系统;

长安CX70T  我们拭目以待-图6

长安CX70T  我们拭目以待-图7

同时长安CX70T越级主流智能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如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恒温空调、主驾驶座6项电动调节等功能,甚至超越了10—20万级合资中配车型。
长安CX70T的上市,消费者究竟会如何选择,长安CX70T是否会拥有期望中的优秀市场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安CX70T  我们拭目以待-图8

长安CX70T  我们拭目以待-图9

到江南万友看车、试车还有好礼可拿。

试乘试驾、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拨打销售热线:023-62753336咨询

长安CX70T  我们拭目以待-图10

重庆万友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江南分公司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42号(江南万友店)
电话:023-6275333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