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华丰岁末答谢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长沙站1月15日,离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湖南华丰店内,湖南华丰在吉利厂家的支持下举办了“岁末新老客户感恩答谢会”。对于吉利汽车和湖南华丰来说,客户的支持和信任,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湖南华丰的发展也离不开所有的新老客户肯定和信赖。此次答谢会主要由吉利汽车的新老车主参与。

湖南华丰岁末答谢会圆满落幕-图1

湖南华丰岁末答谢会圆满落幕-图2

工作人员正给签到的客户派发新年礼包

吉利汽车累计销量已突破400万大关,我们深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广大客户的支持的结果。在此,感谢所有的新老客户在2016年对吉利汽车湖南华丰的支持和厚爱,吉利汽车将继续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湖南华丰岁末答谢会圆满落幕-图3

湖南华丰岁末答谢会圆满落幕-图4

现场享用精美冷餐及游戏环节

湖南华丰岁末答谢会圆满落幕-图5

活动开始,舞蹈演员表演异国风情舞蹈

湖南华丰岁末答谢会圆满落幕-图6

  现场摇一摇,三位胜出者领取精美礼品

湖南华丰岁末答谢会圆满落幕-图7

  幸运老客户,小礼品代表大心意

湖南华丰岁末答谢会圆满落幕-图8

最具贡献奖老客户,获得湖南华丰赠送的油卡一张

湖南华丰岁末答谢会圆满落幕-图9

现场新老客户齐聚一堂

湖南华丰岁末答谢会圆满落幕-图10

湖南华丰岁末答谢会圆满落幕-图11

活动最重要的当然少不了抽奖,恭喜这位幸运的车主,活动湖南华丰5000元的神秘礼包

自此,活动已快接近尾声,自2014年提出“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以来,吉利汽车经历了一次堪称中国汽车品牌升级样板的蜕变。在新产品的推动下,在新战略的指导下,在新态度的引领下我们将会在来年更真切的感受到来自吉利汽车的实力与魅力。2017年湖南华丰岁末答谢会,感谢有您的见证!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帝豪GL
帝豪GL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88-12.18万

网友对帝豪G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