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商务旗舰 实拍S90长轴距 T5智雅版

随着全新的S90的发布,沃尔沃开启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全新境界,为车主带来肌肤激情的驾驶感受与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全新S90营造出了一种超凡的现代感,却又让人对这种瑞典的新式豪华备感亲切,从优雅舒适的外观到用精致工艺精心打造的内饰,这款匠心之作值得体验与信仰。

定位商务旗舰 实拍S90长轴距 T5智雅版-图1

W-沃尔沃-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T4智逸版2017款 36.98 3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T4智远版2017款 40.68 40.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T5智远版2017款 44.88 44.8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T5智雅版2017款 48.48 48.4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 豪华轿车 2.0TT5 智尊版2017款 55.18 55.1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定位商务旗舰 实拍S90长轴距 T5智雅版-图2

定位商务旗舰 实拍S90长轴距 T5智雅版-图3

定位商务旗舰 实拍S90长轴距 T5智雅版-图4

定位商务旗舰 实拍S90长轴距 T5智雅版-图5

外观小结:S90在外观设计方面具有自己独到的风格,扁平化的车身带给人的视觉效果具有未来感,细节部分除前脸引用沃尔沃最新家族脸谱之外,尾部的造型让我们看到一些新鲜感,棱角分明的轮廓凸显一定商务气息。

定位商务旗舰 实拍S90长轴距 T5智雅版-图6

定位商务旗舰 实拍S90长轴距 T5智雅版-图7

内饰小结:内饰出彩的地方不仅在于化繁为简的风格,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景天窗的加入在豪华感体验方面更为突出。此外,一些细节设计包括空调出风口、挡把后方的发动机启/停功能按键的设计都具有明显设计感,整体不乏看点。

  座椅风格运动 舒适性高

    S90的座椅采用偏运动化的风格,靠背部分配有宽大的侧翼支撑,表面的拼接工艺视觉效果同样高档。空间方面,S90长轴距版的尺寸为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车长超5m、轴距超3m,符合C级车表现。

定位商务旗舰 实拍S90长轴距 T5智雅版-图8

定位商务旗舰 实拍S90长轴距 T5智雅版-图9

定位商务旗舰 实拍S90长轴距 T5智雅版-图10

定位商务旗舰 实拍S90长轴距 T5智雅版-图11

 空间与动力小结:S90的座椅包裹性非常出色,功能方面提供座椅加热、座椅记忆功能同时顶配车型还将提供座椅按摩功能,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没得说。空间方面,身高183的体验者坐进车内不会感到丝毫压迫感,同时长轴距版车型的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出色,对于商务用途来说绰绰有余。动力方面,全系匹配2.0T发动机,小排量涡轮发动机更符合如今的用车需求,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更加出色。

全篇小结:提到沃尔沃许多人的第一印象是安全,没错沃尔沃注重安全性,但它更是一个豪华品牌。全新S90的到来,填补家族在旗舰领域的空缺,引进国内的S90加长了轴距,使得新车的气场与商务感得到凸显,精致的内饰也留给人较深的印象。动力环节,为了顺应如今节能减排的大趋势,沃尔沃S90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T5发动机在沃尔沃多款车型上都有应用,高效的动力,使其在同级别2.0T发动机中具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