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价钱更多的配置 中华V3咋算咋划算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追求新潮,性格独立,具有理性且务实的消费观,对个性的需求永不满足。如今这个群体已成为当今小型SUV的忠实粉丝。他们冲着个性动感的外形,小巧灵活的车身,当然还有越野的驾驶体验,成功被虏获。当然大家如果要选10万左右的小型SUV,小编首推中华V3

一样的价钱更多的配置 中华V3咋算咋划算-图1

首先外观方面,大家一定有目共睹,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硬朗的轮廓线条,越野十足。绝对契合年轻群体追求时尚潮流的购车需求。

优胜于同级别的科技配置,中华V3的许多配置在B级车上才能看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行、蓝牙电话、中控彩色大屏等,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拥有的360°环视影像系统、博世ESP9.1车身稳定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一键启动功能、电子芯片钥匙等诸多处于同级别车型唯一或领先地位的配置。其360°环视影像系统分别在车头、左、右后视镜及车尾四处设置了摄像头,可以360度无死角采集车辆四周的影像,更宽的视角、无缝拼接的适时图像信息可彻底消除车辆周围的视觉盲点,大大地拓展了驾驶者对周围和环境的感知能力,使驾驶者在处理车辆起步、行车转弯、泊车入位、窄道会车、规避障碍等情况时从容不迫、轻松自如,可以有效减少刮蹭、甚至碰撞碾压等事故的发生,安全呵护,进退自如。

一样的价钱更多的配置 中华V3咋算咋划算-图2

 在这个没有手机就没有存在感的时代,年轻人对车辆的智能互联功能的追求是可想而知的。中华V3没有让消费者失望,配备了非常炫酷的7寸多媒体大屏,集成了手机互联、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多媒体影音系统等多项功能显示,可以匹配安卓4.0以上系统及IOS系统,我们现场使用小米手机匹配,轻松将手机中的导航等APP匹配在这块7英寸车载屏幕上,实现车载大屏和手机屏幕双向操作,效果令人惊叹。中华V3的智能互联系统为驾驶者行车过程中创造了许多方便,非常契合年轻购车者追求时尚潮流的需求。

一样的价钱更多的配置 中华V3咋算咋划算-图3

除了这些实用性配置,还有其超大空间和自主研发1.5T发动机的强劲动力更是家喻户晓。想问10万左右的小型SUV还有谁拥有如此高的性价比?还有谁?是不是咋算咋划算?

石家庄汉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311-85689133

地址:北二环东路86号河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石家庄利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311-66161016  

地址:北外环西路68号

相关阅读
中华V3
中华V3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5.07-6.27万

网友对中华V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中华V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