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年有礼 开新回家--威旺M50F竞争力解析

10万级以下的MPV市场,最近发生了一件“怪事”,根据12月销量数据显示,新近上市的威旺M50F销量破万,迅速超越了许多老牌车型。目前在很多用户心中,威旺M50F成为了一台“不用花钱养”的车,自上市起便破天荒的打出了“五年免费保修,终身免费保养”的双免政策。对于用户来说,除了五年保养省下的3000元之外,终身保修的价值更是无法估量。

吉年有礼 开新回家--威旺M50F竞争力解析-图1

威旺M50F借着新年,又推出了“吉年有礼,开新回家”送红包活动。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凡到店购买威旺M50F的用户均可享受3000元礼包。此外,威旺M50F提供12寸全液晶模拟仪表盘,功能上十分齐全,除了油耗,公里数,保养里程提示,时钟,升档提醒,大灯延时关闭等,在同级别车中绝无仅有。

吉年有礼 开新回家--威旺M50F竞争力解析-图2

再加上此前就一直推行的“双免政策”和刚刚推出的新年万元红包活动,威旺M50F集齐了价格和产品力这两大优势,自然能赢得用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