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民都喜欢的SUV --北汽威旺S50

你是为什么想买一台自主品牌的SUV?图便宜?配置高?还是有些民族情节?一千个人心中或许会有一千个想法。如何才能做出一台全民都喜欢的SUV呢?北汽威旺S50或许能给你答案。因为无论从价格,配置,还是品牌可靠性上,它总有一点可以打动你。

汽车对于每个男人可能都是大玩具,但对于普通工薪族来说,汽车不仅是代步工具,还是撑场面的利器,同时,年轻人喜欢的各项智能配置一个都不能少。而威旺S50恰恰满足了年轻一代都市小白领的用车需求,并在年底推出了“岁末万元钜惠”活动,春节前购买威旺S50全系车型都能享受10000元直降优惠,这让都市青年们能够在有限的预算空间里,选择更高级的配置。

全国人民都喜欢的SUV --北汽威旺S50-图1

威旺S50搭载“1.5T+CVT”和“1.5T+6MT”两种动力组合,来自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具有接近2.0L车型的充沛动力数据,配合威旺S50全系标配的前后独立悬挂,让车辆在过弯时拥有更强的支撑力,提升了车辆的驾驶乐趣和舒适性。

全国人民都喜欢的SUV --北汽威旺S50-图2

总的来说,威旺S50是一款针对懂车人的选择,整车众多配置的造价成本,已经远远超出了车辆的售价。同时,整车内在的行驶品质和安全性,只有开过才能有最切身的体会。在“岁末万元钜惠”之后,威旺S50对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更具吸引力。少花钱多办事,或许就是对威旺S50最精准的诠释。

全国人民都喜欢的SUV --北汽威旺S50-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