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饭不怕晚,东南DX3值得等待的四大理由

2016年对于国内SUV市场而言,是持续爆发的一年。全年共有近300款新车上市,其中不乏凭借自身亮点,赚足眼球之后一车难求的佼佼者,东南DX3就是其中的典型。去年底进入提车高峰期之后,排长队等提车的DX3准车主队伍一直相当壮观。但不少车主表示,虽然等待很磨人,仍然不会放弃,谁让自己挑中了好车呢,好车就值得等待。

好饭不怕晚,东南DX3值得等待的四大理由-图1

理由一:人气选手,供不应求值得等

一件产品是否会供不应求,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的受欢迎程度。这就是为什么YSL口红、Chanel包包等一上新就售罄,而仍有万千人翘首等待它再次上新的原因。同理,自2016年11月初至今,DX3上市上市2个多月累积订单量已突破25000台,创下了东南汽车的新高度。这也让DX3同很多“网红”商品一样,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眼中的流行座驾,供不应求带来的等待提车,也就变得情有可原。

好饭不怕晚,东南DX3值得等待的四大理由-图2

出色的市场表现之外,各种权威奖项也频频向DX3示好。继16年10月份一举摘得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中国好设计”汽车品牌唯一优胜奖之后,12月份,DX3又凭借优异的产品魅力及亮眼的市场表现,获得2016“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最具含金量奖项——“2016年度风云SUV”。权威的口碑,反过来再次促进了DX3的需求增长。

理由二:良心出品,靠谱品质值得等

众所周知,小到锅碗瓢盆大到飞机火箭,一件好的产品,必须经过精细的打磨,才能有优良的表现, 汽车当然也是如此。DX3从开始研发到正式上市历时3年打磨,是东南品牌坚持正向研发,与意大利知名设计团队——宾尼法利纳共同打造而成。用近30天的等待,换回一辆历经3年精雕细琢的爱车,这买卖赚大了。

好饭不怕晚,东南DX3值得等待的四大理由-图3

除了与大牌的匠心合作,DX3在正式上市前还进行了科技、安全、性能等方面的数百项全方位测试,以确保品质。随着DX3上市后销量的暴涨,终端提车供不应求。但在高质量的自我要求之下,东南汽车始终坚持严格把关。据悉,东南汽车旗下产品与三菱车型共线生产,所有东南汽车的产品均由日本三菱进行品质严格管控,因此品质检测管控流程非常耗时,但换来的是车主们日后舒心畅快的用车体验,以小换大,还是值得的。

好饭不怕晚,东南DX3值得等待的四大理由-图4

理由三:身价不菲,国际水准值得等

东南DX3除了是东南打造的一款精品SUV,同时它也是一辆众多“大牌”加身的实力车型。从日本的三菱发动机、到比利时PUNCH的自动变速器;从德国海拉电子的一键启动系统,再到美国德尔福的EMS(发动机管理系统)...一连串的国际顶级大牌供应商名单,证明了东南DX3国际同步的造车水准,“身价”不菲。

好饭不怕晚,东南DX3值得等待的四大理由-图5

正因为部分产品配件需要进口,较长的国际物流,自然会成为影响生产速度的原因之一。但比起为了提高速度,而放低标准选择品质打折的配件,相信大部分的车主们还是愿意为了高品质的心头好,耐心地再等一等。                                                                                                                                                                                                                                                                                                                                                                                                                                                                                                                                         

理由四:诚意满分,全力赶工愿意等

产量的提升就是一线组装工作极限的不断突破。自DX3上市以来,为应对火爆的订单需求,东南汽车一线员工们放弃休息时间,坚持每天10小时+10小时两班作业制,加班加点保质保量达成目标。短暂的等待,等来的不仅是一辆品质过硬的好车,还有一份东南员工对车主负责的责任感。付出更多时间的同时,效率也得到不断优化,为了解决有些配套厂物料跟不上而造成待料,东南生产线上各个班组全力配合补装。12月上旬,在全员努力下,东南汽车产量创造公司成立21年以来产量新纪录, 为缩短准车主们的提车周期,尽着最大的努力。

好饭不怕晚,东南DX3值得等待的四大理由-图6

东南DX3的订单还在持续增长中,暂时较长的提车周期,并没有成为其销量暴涨洪流中的缺口,反倒让准车主们在充满期待的等待中,愈发因为其不打折扣,绝不将就的品质而倍感心安。在数量和质量的博弈里,东南汽车优先保障质量,并尽全力冲击数量的做法,让不少准车主在用车之前,就提前感受到DX3的品质,等待中充满了更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