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7系旗舰 M760Li xDrive创新登场

  • 战略布局:BMW 7系完整涵盖iPerformance及M Performance的11款车型
  • 创新巅峰:首款BMW M性能强化的宝马旗舰,引领运动豪华
  • 极致性能:史上加速最快的宝马汽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7
  • 极致豪华:体验式豪华,以现代理念引领豪华发展趋势
  • 贴身定制:BMW完全定制,打造行业最高级别个性化定制服务

新BMW 7系旗舰 M760Li xDrive创新登场-图1

1月16日,宝马中国宣布新BMW M760Li xDrive正式上市。新BMW M760Li xDrive是宝马集团首次将BMW M的高性能应用于旗舰BMW 7系的巅峰之作,成为有史以来最强性能、最佳全方位豪华体验、最满足个性化需求的豪华旗舰,是在新时代下,矗立于BMW金字塔尖的又一传奇车型。

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表示:“在探寻传奇的路上,宝马不懈地挑战极限,追求极致,新BMW M760Li xDrive完美融合超豪华轿车的舒适尊贵与超级跑车的澎湃激昂造就了顶级的豪华出行体验,正在新的时代,续写着新的传奇”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宝马从创立开启就秉持对运动气质与奢华风格的毫不妥协。新BMW M760Li xDrive是宝马品牌历史和造车哲学的极致体现,是百年,加速最快、最豪华、最专属的BMW量产汽车。”

新BMW 7系旗舰 M760Li xDrive创新登场-图2

新BMW 7系:重塑大型豪华轿车市场新格局

2016年,随着产品阵容的不断丰富,BMW 7系销量不断攀升,同比增长32.6%。在旗舰家族的引领下,宝马集团在华年销量首次突破50万辆,同比增长11.3%。

随着新BMW M760Li xDrive的上市,新BMW 7已经完成大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整体战略布局提供包括iPerformance电动性能和M Performance运动性能在内的11款车型,以最强大的产品阵容,满足客户对品质、个性、创新等方面越来越苛刻的要求。自去年8月份开始在中国市场推出的BMW个性化定制服务,获得了积极的市场反馈,验证了我们对豪华趋势的理解和判断。

新BMW M760Li xDrive:突破工程极限,再创传奇

历史上,宝马品牌拥有众多闪耀的明星:被誉为“巴洛克天使”的豪华轿车BMW 502,举世无双的限量版超级跑车BMW M1,由时尚大师“老佛爷”卡尔·拉格斐设计、宝马精心打造的独一无二的BMW L7,展现超凡创新实力的梦幻跑车BMW i8,以及今天的主角新BMW M760Li xDrive。

在新BMW M760Li xDrive上,宝马工程师解决了汽车界的“哥德巴赫猜想”,首次将V12涡轮增压发动机与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结合,由BMW M特别强化和调教的6.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448千瓦(610马力)最大功率和800牛米峰值扭矩,在8速Steptronic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协助下,可以让新BMW M760Li xDrive始终保持在最高水平发挥,以3.7秒的百公里加速成为史上加速最快的宝马量产汽车。

同时,新BMW M760Li xDrive整合了整体式主动转向、电动防侧倾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魔毯智能空气悬挂、动态减震控制系统,成就了最精密的底盘结构,能主动根据路况、行驶状态及个人驾驶风格,迅速调节底盘悬挂参数,完美兼顾运动与舒适需求。新BMW 7系标配高强度碳纤维内核车身不仅提升了车身的扭转刚性,还优化了重量分布,车辆重心显著降低,为更出色的灵敏操控和舒适乘坐表现打下坚实基础。新BMW M760Li xDrive就像顶级瑞士腕表一般,无比精密且功能强大,真正体现了宝马品牌勇于突破、绝不妥协的精神。

新BMW 7系旗舰 M760Li xDrive创新登场-图3

新BMW M760Li xDrive:个性定制 豪华 展现极致魅力

王者之剑,拥有削铁如泥的锋利,但从不轻易出鞘。新BMW M760Li xDrive并不需要时刻展现3.7秒的百公里加速,多数处于舒适模式下,收敛起磅礴之势,带给人“世界越快,心则慢”的领袖气度,以极度优雅的姿态展现强大的掌控力。

新BMW M760Li xDrive最精密的底盘可以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性,但BMW觉得还不够。首先后排的座椅要高于前排,使后排乘客可以获得掌控全局的视野。特别设计的后排头等舱独立座椅可以根据需要,将角度调整至最舒适的斜躺状态,并可以通过副驾座椅后面的电动折叠式搁脚板,得到更舒缓的姿态。你可以完美驾驭豪华,甚至身在后排。

宝马认为可定制的豪华才是符合现代需求的豪华理念。由宝马最先引入国内的个性化定制服务,自去年8月推出以来,有超过300位新BMW 7系客户选择了个性化定制服务,而这当中,又有约15%的客户选择了最高级的完全定制,超过70%的客户选择了个性化定制金属漆。这些来自客户的积极反馈,证明了宝马对豪华趋势的准确判断,也可进一步帮助宝马更好地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

在新BMW M760Li xDrive上,个性化定制服务是标准配置,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进一步凸显个人风格。新BMW M760Li xDrive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设计:分别为配备M空气动力学套件、主打运动气质的新BMW M760Li xDrive,和偏重豪华舒适的 新BMW M760Li xDrive V12卓越奢华版

新BMW 7系Li建议零售价:

 

车型

建议零售价

新BMW 730Li领先型

89.8万元

新BMW 730Li豪华型

102.8万元

新BMW 740Le 插电式混合动力

112.8万元

新BMW 740Le xDrive 插电式混合动力

115.8万元

新BMW 740Li领先型

118.8万元

新BMW 740Li xDrive豪华型

135.8万元

新BMW 740Li xDrive个性化定制版

143.8万元

新BMW 750Li xDrive 个性化定制版

(五座版/四座版)

198.8万元

新BMW M760Li xDrive

265.8万元

新BMW M760Li xDrive卓越奢华版

265.8万元

沧州市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317-3170000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50号
优惠促销 访沧州浩宝第一位新7系车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7系
宝马7系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82.8-242.8万

网友对宝马7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7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