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万友CX70T已华丽登场 欢迎品鉴

【网上车市重庆站】好消息,璧山万友CX70T试乘试驾车已到店,欢迎各大新老客户到店品鉴!

璧山万友CX70T已华丽登场 欢迎品鉴-图1

CX70T作为十万级的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有CX70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但同时又对细节进行微调。用源自长安五国九地研发的前沿视角,引入国际先锋实际四维,打造出极具美感的全新城市SUV。

璧山万友CX70T已华丽登场 欢迎品鉴-图2

红黑配色的内饰显得动感十足,2+3+2的7座布局,能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11英寸中控大屏、人机交互多媒体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系统、右侧视频影像、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应有尽有。

璧山万友CX70T已华丽登场 欢迎品鉴-图3

璧山万友CX70T已华丽登场 欢迎品鉴-图4

 

CX70T搭载一台已在长安CS系列SUV车型中服役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器,并全系标配STT发动机启停技术,让你爬坡上坎轻松有劲!

事实证明,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还在等什么?!赶快来璧山万友试乘试驾我们的CX70T吧!

即日起至2月28日,订购长安CX70T

享交1000元定金抵3000元购车款!

璧山万友CX70T已华丽登场 欢迎品鉴-图5

长安商用璧山万友全体员工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价位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销售热线:023-41586666  地址:重庆市璧山区璧城街道华龙村(机电学院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