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豪擎 “日不落”豪门骄子诞生

【网上车市重庆站】1月9日,长安CX70T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豪擎上市。1月16日,重庆市云阳县永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有幸能第一时间为各位提供CX70T的最新资料。此次,长安CX70T共发布了2款自动挡车型和2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元-10.99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豪擎版

8.99

尊擎版

9.79

豪擎自动版

9.99

尊擎自动版

10.99

天生豪擎 “日不落”豪门骄子诞生-图1

图:长安CX70T车型及售价公布

天生豪擎的动力神器——跑得快 还听话

长安CX70T搭载了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并匹配了15万级合资车型才有的日本爱信全新一代的6AT变速器,这对“跑得快,还听话”的最佳动力拍档,打造了超越同级的动力神器。

天生豪擎 “日不落”豪门骄子诞生-图2

图:长安CX70T Bluecore1.5T发动机

天生豪擎源于内外兼修——长得酷 还舒适

长安CX70T外观由意大利都灵外观设计中心精雕细琢;内饰,由日本横滨内饰设计中心匠心打造,十余项NVH静音技术和221项整车静音处理,为消费者带来了最低37.6分贝的图书馆级舒适驾乘体验,这款长安CX70T不仅“长得酷,还舒适”,堪称内外兼修。

天生豪擎 “日不落”豪门骄子诞生-图3

图:长安CX70T

天生豪擎 “日不落”豪门骄子诞生-图4

图:长安CX70T手动挡

新车上市,2017年1月10日至2月28日,凡提前预定CX70T车型的客户,可享受交1000元订金,购车时抵用3000元车款的优惠活动。

2016年长安欧尚品牌旗下两款明星车型都以月均销量过万的良好态势,成为了各自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长安欧尚全年销量118185辆,长安CX70上市8个月销量80636辆。

从1月10日起至2月28日,将享受交付1000元订金,抵3000元购车款的优惠政策。

长安CX70T,天生豪擎,期待您到店品鉴!

天生豪擎 “日不落”豪门骄子诞生-图5

图:云阳永正店头

云阳永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滨江大道3195号(双中对面)
电话:023-55137888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