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仁和斯威X7售8.59万起 欢迎莅临赏鉴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武汉仁和胜利车业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斯威X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手动舒适型2016款 9.09 9.09 0.00 现车有售
1.8L手动豪华型2016款 9.19 9.19 0.00 现车有售
1.5T手动豪华型2016款 9.69 9.69 0.00 现车有售
1.8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0.19 10.19 0.00 现车有售
1.5T手动尊贵型2016款 10.69 10.69 0.00 现车有售
1.8L手动舒适型2016款 8.59 8.59 0.00 现车有售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查看更多斯威X7降价信息>>

武汉仁和斯威X7售8.59万起 欢迎莅临赏鉴-图1

  外观方面,斯威X7整体造型看上去有一股宝马风,包括中网的直瀑式格栅、开眼角大灯、梯形下保险杠等,尾灯配有LED光源,造型设计同样有宝马的影子。因为借鉴了成熟产品的设计元素,新车整体看上去还是很有质感的。

 

       尺寸方面,新车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定位为一款中型SUV,采用“2+3+2”七座布局。另外,新车还配备17英寸双五辐式轮毂以及红色制动卡钳,彰显运动风。

武汉仁和斯威X7售8.59万起 欢迎莅临赏鉴-图2

 内饰方面,新车在中控台位置的12英寸触控式液晶显示屏极为惹眼,该显示屏集成有多媒体系统的控制、全景影像显示以及空调系统的控制等。显示屏左右两侧均采用棕色的柔软的搪塑材质包裹,并配缝线装饰,提升档次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方向盘高度调节、全景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手机远程控制系统等。

武汉仁和斯威X7售8.59万起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动力方面,斯威X7搭载一台代号为“DLEG18”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5速手动变速箱。而斯威X7 1.5T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代号为DG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其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账面数据和性能表现相比此前的1.8L发动机有明显提升。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5速手动变速箱。

对厂商来说,斯威X7作为一个新兴品牌的首款产品,肩负着打开市场的重任,所以在产品的诸多方面我们均能感受到厂方的诚意,包括很有质感的造型设计以及亮点十足的配置,三排七座布局在同价位中也是个很有杀伤力的卖点。

 

武汉仁和胜利车业有限公司
电话:027-82809888
汉口店:江岸区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9-11
武昌店:洪山区白沙洲大道江南汽车市场
江夏店:江夏区庙山经济开发区伊顿阳光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