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奥迪Q7现车优惠价格 全国可以上牌

16款奥迪Q7现车优惠价格 全国可以上牌-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店内16款奥迪Q7进口车,颜色可选。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 ,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现在进店购车可享商家更多价格优惠,机不可失欲购从速,想了解更多优惠资讯及车型车讯,近期购车可享受本店更多优惠!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咨询电话:18822136120 吴经理(同微信)

16款奥迪Q7现车优惠价格 全国可以上牌-图2

16款奥迪Q7现车优惠价格 全国可以上牌-图3

17款奥迪Q7外观的改变有目共睹,以动感的造型、先进的技术在全球获得了较高的赞誉。全新的闪亮轮毂透露出浓浓的美式风格,饱满型的身材,给人一种厚重扎实的感觉。硕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是这一代车型的显著标志,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咨询电话:18822136120 吴经理(同微信)

16款奥迪Q7现车优惠价格 全国可以上牌-图4

16款奥迪Q7现车优惠价格 全国可以上牌-图5

奥迪quattro系统成名于赛场,在经过多带的发展之后,已经发展至第七代产品。上一代Q7采用的是第六代quattro系统,其采用了托森式的中央差速器,而到了全新Q7上,换成了冠状齿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中央差速器位于变速箱壳体内部,而其则属于“自锁式中央差速器”。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咨询电话:18822136120 吴经理(同微信)

16款奥迪Q7现车优惠价格 全国可以上牌-图6

17款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洁的中控台配备有8.3英寸的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 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新车还配备有第二代MMI信息娱乐系统,并可实现触控和实体键双重操作,并且还进一步优化了操作逻辑。

16款奥迪Q7现车优惠价格 全国可以上牌-图7

17款奥迪Q7标配了动态驾驶系统,其驾驶模式选项让这款车型的多功能更加完善。依据不同的装备水平,全新奥迪Q7集成了多达十二个技术模块,并标配了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电动机械助力转向系统、发动机管理系统、自动空调和发动机声音。备选项还有自适应空气悬架、新的四轮转向、大灯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16款宝马X5现车降价销售 全国上牌可分期-图2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22136120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16款丰田霸道2700现车报价及配置详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网友评分 : 3.73
参考价 : 68.38-96.28万

网友对奥迪Q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Q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