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天生豪擎 豪迈外观惊艳人生

【网上车市重庆站】

我们有人看厌了大城市的繁杂
有人来自更小的地方
逐梦
有人享受这舒缓的生活
我们喜欢“小城青年”
这个略显文艺的标签
我们在小小的静谧的城市里怀揣大大的梦想
我们有自己的小小世界
清晨被和煦的阳光叫醒
忙碌一天的生意
陪伴可爱的孩子
照顾年迈的父母
夜晚在柔和的月光下安眠
亲吻温柔的妻子
回味一天的幸福
梦见甜美的明天

长安CX70T天生豪擎 豪迈外观惊艳人生-图1

我们有自己的大大幸福
忙碌时积极自信,对事业敢打拼
闲暇时激情四射,对生活敢追求
我们不甘落后,追求时尚
我们热爱生活,追求极致
三代一屋,四世同堂
我们有压力但更容易幸福
我们相信坚持不懈就会收获最好的幸福
所以我们坚持自我不怕等待
就像今天
我们终于等到了最合适座驾
“天生豪擎”的长安CX70T

长安CX70T天生豪擎 豪迈外观惊艳人生-图2

豪迈外观,时尚大气

小城市,大世界,年轻活力的我们更看重长安CX70T来自长安汽车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精心打造的外观,其硬朗时尚的设计风格,狂野霸气,刚劲流畅的线条,简约大气的外观以及展露无遗的硬汉气质,不但满足我们对时尚的追求,也承载了我们对家庭、对梦想的厚重责任感。

精致源于细致,品质体现追求。霸气有型的前脸,采用蜂窝网状+六边星云式前格栅,大气美观设计感十足;宽大前挡风,视野开阔,驰骋在城郊小路心情更加舒畅;日间行车灯+鹰眼型的一体式透镜前大灯,尽显王者之气,称霸小城;倒梯形前雾灯,穿透力强,安全护航;飞翼式C柱加上隐藏式D柱,时尚有型,高端尽显;立体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彰显力量;后保险杠向两侧更加延伸,提升车辆尾部的层次美感;新增亮面下护板和双排气装饰口,彰显出硬派越野和澎湃动力更符合我们小城青年简单舒适的心。

长安CX70T天生豪擎 豪迈外观惊艳人生-图3

舒适配置,极致完美

追求完美,人性化服务。一、二排USB电源,一、三排12V电源,贴心照顾每一位乘客,朋友小聚,全家出行都能兼顾。后视镜电动折叠有效避免刮蹭,电动调节调教视角,加热除雾等设计使出行安全便捷。前大灯在车辆熄火后延时关闭功能贴心伴你回家;车载Wi-Fi让驾乘人员随时享受便捷网络;手机映射功能加上支持同步触控让你随时手机导航、播放音视频、收发短信、拨打电话。多功能三幅运动型方向盘,皮质包裹手感舒适,6项调节功能按键集一体,品质与舒适共享。新增6向调节电动座椅,让你驾乘体验更舒服。

长安CX70T天生豪擎 豪迈外观惊艳人生-图4

人性贴心,助力幸福

梦想需要助力,贴心换取交心。长安CX70 T满足我们对爱车的所有追求,不但品质升级,配置人性,更是豪情赠送购车惊喜。从2017年1月10日至2017年2月28日期间,客户在线支付1000元定金就可享受3000元CX70 T购车现金优惠券。简单一步,让舒适生活更幸福。

长安CX70T天生豪擎 豪迈外观惊艳人生-图5

公司地址:开县开州大道西段438(平桥公交车站斜对面)

商用销售热线:023-52976999

公司地址:开县安康街人民医院旁(开县万友)

轿车销售热线:023-52970666

长安CX70T天生豪擎 豪迈外观惊艳人生-图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