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擎万丈 与长安CX70T共创强者之路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长安CX70T是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精心打造的产品,该项目投入五个亿、历时四年、全球近300位研发人员。

长安汽车成熟的CA-PDS研发流程与质量管理体系,保障了长安CX70T在研发、试验、投产等阶段的高质量要求,为消费者交付一个高出预期的好产品。

豪擎万丈 与长安CX70T共创强者之路-图1

长安CX70T的外观由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完成,内饰由日本横滨设计中心精心打造,动力由英国伯明翰研发中心匠心研造,底盘调校由美国底特律中心完成。研发团队中包含三位千人计划专家——主管安全的赵会副院长、主管NVH的庞剑副院长、主管CAE的许春铁博士。还有像来自韩国的薛秀镐这样的海外专家牵头长安CX70T的可靠性验证,这一切,使得长安CX70T整车品质有了国际一流的研发及验证保障。

豪擎万丈 与长安CX70T共创强者之路-图2

豪放大气设计、宽享超大空间、超感智能科技,谓之“豪”;高效引擎系统,谓之“擎”。长安CX70T正是车中豪强,强劲澎湃、动静皆宜。

黄金动力组合

豪擎万丈 与长安CX70T共创强者之路-图3

百万级销量Blue core发动机、1.5T涡轮增压、爱信6AT\6MT变速器

20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

豪擎万丈 与长安CX70T共创强者之路-图4

ESP、TCS、ABS、EBD、HBA、HHC、胎压监测、右侧全景影像

NVH隔音设计

豪擎万丈 与长安CX70T共创强者之路-图5

RFF+HLA结构气门驱动,静音链条等出色降噪,车内仅有37.6分贝

强大,源自不甘寂寞的的追求;豪擎,出于始终如一的的匠心。来吧,与CX70T一起,踏上强者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