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上市火爆热销 我们一起来聊聊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长安CX70自上市以来就以合理的价格,不错的配置以及大空间、7座车等实用的品质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这次CX70T车型的上市,不仅增加了动力系统的覆盖范围,原有5MT手动挡车型也升级到6MT,并且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搭载爱信6A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使得消费者的选择余地更大,产品线更为完善,也使之与市场上同级别的竞争对手能更好地进行竞争。我们一起来聊聊,看看它究竟有哪些亮点。

一、8.99万-10.99万竞争力如何?贵不贵?

在众多中国品牌SUV中,这个价格区间的7座车已经不少,但CX70的竞争优势还是不少,比如过硬的品控质量,下沉非常丰富的经销商数量,以及人人叫好的口碑,这些都是CX70的优势。

长安CX70T上市火爆热销 我们一起来聊聊-图1

至于这个价格,简直诚意满满,要知道光看价格还是体现不了诚意和性价比,所以我们往下看。

二、同级最强黄金动力组合

长安CX70T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百万级销量Bluecore系列的H15T发动机,此系列发动机由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研发,已应用在长安CS、逸动悦翔系列车型上,受到了市场及消费者的充分验证,广受好评。

长安CX70T上市火爆热销 我们一起来聊聊-图2

其手动挡搭载的是6MT变速器,自动挡搭载的是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1.5T+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组成了黄金动力组合,重点在于全新一代6AT变速箱,这是中国品牌第一次运用全新一代爱信6AT,大家都知道,这个配置在合资品牌要15万左右才能见到,很有性价比对不对? 

三、全系标配STT智能启停技术

长安CX70T是同级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的车型。STT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可消除怠速空转,节省15%的油料消耗,这个配置确实在中国品牌7座SUV上不多见。

长安CX70T上市火爆热销 我们一起来聊聊-图3

四、同级最舒适而且最大

这货源自日本横滨内饰设计中心的精心设计,2780mm的同级最长轴距,也让长安CX70T拥有了充裕的内部空间,灵活组合2+3+2的7座座椅布局,同时也轻松布局多达22处储物格,关键在于最大可达3810L的扩展储物空间,完全能够满足多人口家庭的出行需求。

长安CX70T上市火爆热销 我们一起来聊聊-图4

五、同级最全智能配置,真心丰富

长安CX70T是同级唯一具备右侧全景影像、Carlife/手机映射、实时更新在线导航的车型,整车的智能配置齐全,达到了越级的水准。全系标配ESP、TCS、HHC、270°六点式泊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大灯关闭自动延时系统。

长安CX70T上市火爆热销 我们一起来聊聊-图5

同时长安CX70T越级主流智能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如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恒温空调、主驾驶座6项电动调节等功能,甚至超越了10—20万级合资中配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