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别克库存车清仓

老款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库存车清仓-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在上海通用将GL8引进之前,国内市场似乎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公商务接待用MPV车型。而当时人们在进行商务活动时所采用的无外乎也就普通轿车和厢式车两种选择。在看到市场空白之后,上海通用在2001年果断以“陆上公务舱”的口号将GL8引进投产,这款车以精准的定位在十年时间内几乎成为了公商务接待车型的首选。购车热线:186 0092 0927 齐东(销售全国 全国上牌)

老款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库存车清仓-图2

北京店内别克GL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老款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库存车清仓-图3

新款GL8壮硕的前脸依然保留着大气与稳重,大尺寸的镀铬直瀑式中网让GL8显得更显档次。整体车身修长带来空间的舒适性。

老款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库存车清仓-图4

尾部采用了LED尾灯,并让镀铬饰条贯穿于两侧倒车灯内,整体性更强。同时,别克车标的位置也有所调整,为相对平淡的尾部增加一些别样的元素。购车热线:186 0092 0927 齐东(销售全国 全国上牌)

老款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库存车清仓-图5

车身侧面独特的腰线则与欧宝近期推出的家用MPC相似--Meriva采用了同样的处理方式。

包括带倒车影像的导航系统,安吉星、双区独立空调等配置均一应俱全。二排座椅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已经独立的功能操作区域带来了VIP般的享受。

老款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库存车清仓-图6

环抱式中控台仍然是熟悉的别克风格,酒红色的仿皮材质中控台带来了质感的提升。作为旗舰版车型,车内的豪华配置也相当齐全。购车热线:186 0092 0927 齐东(销售全国 全国上牌)

四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上相信能得到很多商务车司机的青睐,两侧多功能区域也教全面。

老款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库存车清仓-图7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档自动变速箱为了让换挡的动作不去惊扰到车内的贵宾,设计师将手动换挡按钮设置在了挡把上。

老款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库存车清仓-图8

悬挂于车顶的显示屏让后两排乘客都能够欣赏到视频的画面。

空间:座椅宽大柔软 前中后三排座椅的乘坐空间灵活舒适。购车热线:186 0092 0927 齐东(销售全国 全国上牌)

座椅方面,柔软的皮质即使在长途驾驶中,也不会让前排的司机有所怨言。舒适程度与家里的大沙发也不分上下。

老款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库存车清仓-图9

GL8车内的空间自不必多说,充裕的车内空间让设计师可以从容地吧储物格安置在乘客触手可及的地方,而支持4/6比例放倒的第三排座椅让GL8面对N多个拉杆箱也脸不改色。

老款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库存车清仓-图10

GL8搭载了3.0LSIDI直喷V6发动机,与之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长途巡航的GL8会展现出比较稳健的行驶姿态,高速行驶也不会感觉无力。购车热线:186 0092 0927 齐东(销售全国 全国上牌)

车内噪音被很好的抑制,基本上不会影响到乘客。悬挂系统吸震能力出色,坐在车内不会被路面上细小的震动所打扰,转向系统与略显舒缓的油门似乎也能时刻保持温柔和缓的驾驶方式,否则驾驶员不是丢掉工作,就是被家人一通埋怨。

老款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库存车清仓-图11

老款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库存车清仓-图12

老款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库存车清仓-图13

国内中高档MPV市场爆发了一次井喷式的发展。不光丰田埃尔法以高姿态入市,连扮演非主流角色的马自达8现代H-1辉翼也选择加入战局,这让GL8这一市场领军决赛颇感压力。

老款别克GL8最低价格 2015款库存车清仓-图14

了应对竞争对手,同时开辟全新市场,上海通用同时发布了2011款GL8商务车和GL8豪华商务车。两款车型构成通用汽车“双车战略”的重要砝码,争取在市场中全面铺开,封堵对手的发展空间。购车热线:186 0092 0927 齐东(销售全国 全国上牌)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路兴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600920927
地址:天津塘沽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六大街与北海路天润科技园
优惠促销 2016款路虎揽胜运动 四驱特惠跨越车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别克GL8
别克GL8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23.29-44.99万

网友对别克GL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别克GL8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