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奔驰GLS450顶尖 美规加版配置区别

17款奔驰GLS450顶尖 美规加版配置区别-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奔驰GLS450与现款GL级车型相比GLS车身尺寸最大的变化就是宽度增加121毫米。尾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符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咨询电话:18526407894 张经理

17款奔驰GLS450顶尖 美规加版配置区别-图2

17款奔驰GLS450顶尖 美规加版配置区别-图3

17款奔驰GLS450有着特殊锻造的技术和材质,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它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既拥有硬朗的性格,也拥有极致的奢华品质,新款20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加拿大版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17款奔驰GLS450顶尖 美规加版配置区别-图4

17款奔驰GLS450顶尖 美规加版配置区别-图5

17款奔驰GLS450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对下进气格栅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

17款奔驰GLS450顶尖 美规加版配置区别-图6

17款奔驰GLS450顶尖 美规加版配置区别-图7

新款20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加拿大版进行了新的设计,硕大的身材带来享受般的充裕乘坐空间,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继续沿用了7座布局,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传承。咨询电话:18526407894 张经理

17款奔驰GLS450全国联保上牌 火热销售-图1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264078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宝马X5 现车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GLS
奔驰GLS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93.48-148.88万

网友对奔驰GL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