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福特猛禽F150现车销售 全国售可分期

16款福特猛禽F150现车销售 全国售可分期-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6款福特150座椅3.5 L 牵引包 盲点警告 全轮驱动 遥启 感应雨刷器 贴花后门6速自动变速箱 电动后视镜,除雾器 电铬踏板 前大灯和顶灯---LED大灯 LED后视镜 远光灯 雾灯 电动滑动后隐私玻璃 除霜小盒 电动双区空调 真皮座椅加热 第二排充气式安全带 前排座椅10方位电动调节 倒车影像 电动变色后视镜咨询电话:18822136120 吴经理(同微信)

16款福特猛禽F150现车销售 全国售可分期-图2

16款福特猛禽F150现车销售 全国售可分期-图3

16款福特猛禽F150中控台的格局和旧款是一样的设计,只是在仪表盘这里有稍微不同,驾驶舱空间更宽广。仪表顶端的四个小表可以分别显示机油温度、发动机温度、剩余油量以及机油压力状态。新款最大的改变是增加了实用性,仪表板和行车电脑的功能也得到增强,可伸缩的方向盘也首次在猛禽中配备,很赞咨询电话:18822136120 吴经理(同微信)

16款福特猛禽F150现车销售 全国售可分期-图4

16款福特猛禽F150现车销售 全国售可分期-图5

16款福特猛禽F150的外观形如其名,高大威猛,制动性能令人赞叹。该车系福特品牌旗下的一款皮卡车型,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嚣张的展示自己的凶猛与独特。点缀在车身侧后方的迷彩贴让它看起来更像一位驰骋疆场的勇士,天生爱挑战。咨询电话:18822136120 吴经理(同微信)

16款福特猛禽F150现车销售 全国售可分期-图6

福特猛禽F150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进口福特猛禽F150正副驾驶席中间布置了一个巨大的手枕,所有的按键、旋钮都集中在触手可及的位置,方便在驾驶时操作,车内杯架和储物空间随处可见。咨询电话:18822136120 吴经理(同微信)

16款宝马X5现车降价销售 全国上牌可分期-图1

16款宝马X5现车降价销售 全国上牌可分期-图2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22136120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16款丰田霸道2700现车报价及配置详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福特F150
福特F150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52.38-61.28万

看了福特F15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