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指南者台州首秀暨媒体品鉴会

2017年1月14日,Jeep全新指南者台州首秀暨媒体品鉴会在台州道通4S店隆重举行,现场吸引了台州当地的主流媒体及Jeep的准车主们,此次全新指南者发布了6款车型,其中五款皆是搭载1.4T涡轮动力的200T版本,可见其主力车型所在。起步价从15.98万元起,这个门槛比此前17万元的预售价还是带来了不少惊喜,而200TS 高性能四驱版封顶价在24.18万元。

全新指南者台州首秀暨媒体品鉴会-图1

【为车友准备的精美茶歇饮品】

全新指南者台州首秀暨媒体品鉴会-图2

【车友陆续到店就坐】

全新指南者台州首秀暨媒体品鉴会-图3全新指南者台州首秀暨媒体品鉴会-图4

 

外形方面,圆灯、七孔格栅以及梯形轮拱,是Jeep车型最直观的形象标识,这些经典元素可以追溯到1941年。而随着旗下产品线的不断丰富,目前Jeep的家族化设计大体分为两大类,第一类就是经典硬派风,像牧马人自由侠;而第二类就是豪华大气风,比如大切诺基,全新指南者。

新车内饰依然采用Jeep品牌的招牌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镀铬空调出风口、大尺寸中控触屏成为必备元素。日常触摸到的地方基本都是由软质材料包裹,以足够厚道。而配置方面也足够体面,一键启动/无匙进入、自动氙气大灯、自动雨刮、电子手刹、8.4英寸Uconnect智能车载控制系统、电动尾门等具有配备。

全新指南者台州首秀暨媒体品鉴会-图5

全新指南者台州首秀暨媒体品鉴会-图6

【台州道通销售经理致辞】

全新指南者台州首秀暨媒体品鉴会-图7

【展厅经理介绍全新Jeep指南者各项配置 】

全新指南者台州首秀暨媒体品鉴会-图8

全新一代指南者是一款由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所打造的“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凭借外在傲视同级的专业全路况能力,标杆级高效动力总成和同级更高安全标准,带给全家无与伦比的安全感;内在家一般舒适的精湛座舱及人性化驾乘体验,又给全家舒适体贴的品质感。在这种“外刚内柔”理念下打造的全新一代Jeep指南者必将树立中国主流中高端家庭SUV市场的家值新标杆。

 

台州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道奇(进口)][Jeep吉普][道奇]
电话:0576-89013000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洪家洪西路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15.58-24.18万

网友对指南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指南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