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又多新选择 新逸动6AT车型或成新宠

网上车市长沙站马上又要过年了,免不了各种奔波应酬,买辆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一方面也算得上是衣锦还乡,另一方面,确实也是方便许多!

中国人常说,娶妻要娶贤,同样买车也一样,要挑性价比高的,比如新近上市的新逸动6AT,价格区间在8.99万—10.39万元,却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GDI发动机、APA自动泊车技术、STT智能节油系统等高技术含量设备,不得不说长安汽车这款车型性价比已经大幅度领跑A级车。

好看还得好开

秉承逸动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新逸动6AT的外型由中国品牌在海外最大的研发中心——长安汽车欧洲中心主担纲,用锋锐的设计语言带动动感和质感的双向提升,分分钟锁定你的目光。

购车又多新选择 新逸动6AT车型或成新宠-图1

当然除了超高颜值,这辆中国品牌首款将1.6L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搭载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器的车型,最大输出功率94kw,最大扭矩168N·m,动力性媲美1.8L竞争车型。此番更是匹配爱信最新一代6AT变速器,并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对动力总成进行调校,加速性大幅改善的同时,成功降低了17%的扭矩损失,动力提升平均可达6%。而较传统4AT相比,挡位之间的传动比差别更小,整个变速箱齿比绵密且宽泛,其在技术上采用了两套行星齿轮,使换挡的平顺性和扭矩传送效率有了很大的提升,可以带给驾驶者前所未有的顺畅驾驶体验。

购车又多新选择 新逸动6AT车型或成新宠-图2

好开还得省钱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的确,随着油价一天天在上涨,用车成本在不断增加。新逸动6AT早就贴心考虑到了这一点!

作为长安汽车首款搭载STT功能的自动挡车型,新逸动6AT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博世智能怠速启停系统,智能判断车辆状态控制发动机的停止运行,有效降低怠速油耗,减少了不必要的浪费。

购车又多新选择 新逸动6AT车型或成新宠-图3

为降低养车成本,新逸动6AT通过对发动机进行适应性改动,保证了发动机在频繁启动后不影响寿命,达到高集成度、低故障率。而通过使用爱信自主研发的AFT变速器油,粘度更低,能有效降低摩擦损失,从而实现终身免维护,养车成本得到大大降低,更具经济实用性。

省钱还得方便

除了上述几大超高性价比配备,新逸动6AT还人性化配备了APA智能泊车系统,这可是市场同级别车型中的首例!凭借全方位APA传感器和领先的自动化驾驶科技,可在泊车过程中,对车位、在停车辆进行精准识别,通过方向盘转动角度与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的实时联动,合理控制方向盘主动转向。驾驶者仅需控制制动踏板、油门踏板,适时换档,即可精准实现侧方位平行泊车、垂直泊车、平行泊出,提升泊车效率,创造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购车又多新选择 新逸动6AT车型或成新宠-图4

新逸动6AT,作为长安汽车历经四年雕琢打磨核心车型,再次将动力、操控、节能、智能完美融合,实现质的飞跃,可以说,TA既是中国品牌中最具技术含量的A级车,同时也是10万档性价比最高的车。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6.99-10.39万

网友对逸动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逸动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