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升级 安吉星免费使用从1年延长至5年

在这个落英缤纷时代,

各种福利就像从天上飘落下来的花瓣,

数量繁多却微不足道。

当我们用一颗纯真之心去迎接每一份惊喜时,

最终却会悲催地陷入深深的套路之中。

幸福升级 安吉星免费使用从1年延长至5年-图1

可当我看到下面这条消息的时候,

仿佛心中那阴暗潮湿的角落再次被阳光照亮。

这简直是一份从天而降的大礼!

他用那份独有的真诚和执着唤醒了我麻木的内心,

那种原始的兴奋和喜悦让我再次怦然心动!

幸福升级 安吉星免费使用从1年延长至5年-图2

新年伊始,上汽通用汽车率先在车联网领域重拳出击,向雪佛兰的新用户推出尊享礼遇:自2017年1月1日起,凡购买搭载安吉星系统的雪佛兰新车,原可享1年免费使用期的安吉星基础服务延长至免费5年。为用户带来突破性的“人•车•生活”全景式车载移动互联出行新体验。作为车联网重要战略举措,这一全新升级服务将用户首要关注的车辆安全、紧急救援等车联保障服务覆盖到新车的黄金使用期,力度之大在行业内尚属首例,为整车企业车联服务树立了新的标杆,展现了上汽通用汽车加速推进车联网战略的坚定决心。

幸福升级 安吉星免费使用从1年延长至5年-图3

安吉星车载4G LTE可同时支持7台设备接入

网络覆盖面积达700平方米

自2017年1月1日起,购买雪佛兰任意搭载安吉星的车型,即可免费享受价值3580元的安吉星服务超长礼遇大礼包。

购车第一年将获得价值1580元的安吉星20项全套服务,其中包括多项超值功能,如:全程音控领航 、电子围栏、被盗车辆启动限制等智能服务,以及3个月总计3GB流量的免费车载移动WIFI流量。

第二年起,我们也将连续4年为您提供价值2000元的安吉星基础礼包,包括车况检测报告、经销商维保提醒、碰撞自动求助、以及车辆远程定位、车辆数据远程刷新、车辆远程控制等手机应用服务,让您在日常用车过程中更放心、更省心、更安心。

幸福升级 安吉星免费使用从1年延长至5年-图4

幸福升级 安吉星免费使用从1年延长至5年-图5

安吉星移动端APP能够实现远程车辆控制

与检测等多样化的车联功能

安吉星具有六大模块20项功能,包括客户使用频率较高的车况检测报告、车辆远程定位、车辆远程控制等服务,迄今已为用户提供超过3.01亿次交互服务。

经过多年快速发展和服务不断升级,安吉星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截至去年10月份,安吉星在国内已累计提供目的地设置协助1亿多次、远程车门应急开启750多万次、紧急救援服务430多万次、被盗车辆定位2000多辆……目前,安吉星国内活跃用户近百万名,用户量和服务频次皆为国内第一,相信安吉星也能为您的用车生活带来更好的体验。

幸福升级 安吉星免费使用从1年延长至5年-图6

 

安吉星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智能设备

远程控制和监测车辆状态

幸福升级 安吉星免费使用从1年延长至5年-图7

安吉星用户能通过车载大屏使用安吉星人性化的功能

未来几年,雪佛兰将持续提升安吉星的服务能力,2017年在新产品上陆续推出企业车联云平台和云服务,并通过全球与本地化产品的共同推进,继续扎实推进企业车联网战略的不断升级,以领先的车载互联通讯、车载互联娱乐及智能驾驶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全面的车联服务。

幸福升级 安吉星免费使用从1年延长至5年-图8

关注雪佛兰v爱西北

了解更多购车优惠

相关阅读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15.49-21.99万

网友对迈锐宝X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X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