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博驭荣获《广汽传祺年度优胜店》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2017年1月13日,“传熠新辉 祺新聚力”2017年广汽传祺经销商大会在四川成都隆重召开。这是一场群英荟萃的业界经典盛会!这是一次为传祺品牌发展大计集智集慧的盛会!大家集聚一堂,回顾传祺用实力创造的辉煌成就,展望更加充满精彩与奇迹的传祺时代!|

安徽博驭荣获《广汽传祺年度优胜店》-图1

《捷报连连》热烈祝贺 广汽传祺安徽博驭店荣获《2016年度优胜店》!

安徽博驭荣获《广汽传祺年度优胜店》-图2

安徽博驭荣获《广汽传祺年度优胜店》-图3

广汽传祺安徽博驭店总经理荣获2016年华东大区优秀总经理荣誉称号!

安徽博驭荣获《广汽传祺年度优胜店》-图4

安徽博驭店总经理接受颁奖
在此,感谢广汽传祺合肥博驭店所有的新老车主的支持与信任,是您的每一次选择,让我们更加辉煌,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完善自己,做到更好。
感谢广汽传祺合肥博驭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一年,300个日日夜夜记录了你们的每一份辛勤、每一滴汗水,和你们每一张成功的笑脸。

安徽博驭荣获《广汽传祺年度优胜店》-图5

安徽博驭店作为广汽传祺授权经销商,一直将客户满意作为目标,不懈前行,以优质的服务来捍卫这份殊荣。回顾2016年,年度优胜店的殊荣是对我们最好的褒奖,广汽传祺安徽博驭以新店起步,实现了10个月,1500台的骄人成绩,得到广汽传祺颁发的2016年度优胜店的殊荣,赢得市场的认可,是实至名归!展望2017年,广汽传祺安徽博驭店全体员工将朝着更高的目标进发,去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新老客户!

安徽博驭荣获《广汽传祺年度优胜店》-图6

广汽传祺“十三五”开门红,实现销量、品牌跨越式发展

安徽博驭荣获《广汽传祺年度优胜店》-图7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致辞
   在大会上,郁俊表示:“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振奋人心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广汽传祺十三五规划成功实现开门红:全系车型全年销量突破37.1万辆,同比增长97%;终端销售数量38万辆,同比增长98%,增速在中国品牌中遥遥领先。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传祺品牌连续4年蝉联中国品牌第一,2016年跃居全行业第五,品质超越了绝大部分合资产品,取得中国品牌历史性突破。”
    伴随广汽传祺业绩大幅增长,2016年4S店新增建设突破120家,远远超过100家的既定目标,在营4S店数量达到了411家。与此同时,经销商盈利能力和单店销售能力同步提高,店均销量突破1000台,39家店销量突破2000台,86%的销售店盈利历史最好。
    在市场扩张的同时,广汽传祺取得产品、品牌、渠道、服务与产能的全面突破。其中,产品投放成功打造SUV双爆款车型,GS4上市20个月,累计销量已超过45万辆;GS8上市第2个月单月销量突破6500辆,与汉兰达、锐界形成三强鼎立格局,创造了同等价位中国品牌车型最好销售成绩。与此同时,传祺产品矩阵全面发力,GA8频频在高端会议中担纲服务重任;GA6已实现月销超2000台,位列同级车型中国品牌销量第二。
依托“品牌向上”战略,广汽传祺GS4发挥明星产品效应,极大提升了广汽传祺的品牌知名度,通过GA8和GS8两款高端车型的成功上市,塑造了广汽传祺高端中国品牌形象。《人民日报》在头版专栏指出“广汽传祺以优异的品质和高性价比走进千家万户”,新华社观点指出广汽乘用车“打造出与国际知名车企平起平坐的传祺品牌”。此外,广汽传祺还荣获得国内外权威媒体颁发的近百个重磅奖项,品牌美誉度呈现爆发式增长。
    同时,广汽传祺加速推进产能建设与布局,番禺第二生产线投产、新疆乌鲁木齐、杭州项目相继奠基,打破产能瓶颈,助力传祺2020年达到年产100万台规模。

安徽博驭荣获《广汽传祺年度优胜店》-图8

安徽博驭荣获《广汽传祺年度优胜店》-图9

安徽博驭荣获《广汽传祺年度优胜店》-图10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商家活动新闻或车市行情发布请联系QQ:298476946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传祺GS4
传祺GS4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8.98-15.18万

网友对传祺GS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