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安全车”“宋”你回家过年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日前,中国汽车安全领域权威杂志、C-NCAP官方媒体——《世界汽车》杂志发布了消费者期待已久的“2016年度安全车”评选结果。最终,比亚迪宋凭借出色的主被动安全性能,从22款获得C-NCAP 5星级评价的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和宝马X1一起入选紧凑型SUV级别“2016年度安全车”。
这是国内汽车安全领域最具含金量的年终评奖。比亚迪宋继以58的高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后,产品安全性能再一次得到权威认可。

“2016年度安全车”“宋”你回家过年-图1

比亚迪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安全的汽车,不仅拥有健全的汽车安全性能研发体系,还有着国内最完善的碰撞实验室,具备欧美碰撞标准的测试能力,该实验室涉及整车碰撞、模拟碰撞和行人保护测试三大领域,为比亚迪汽车被动安全设计提供了从零部件总成到系统总成,再到整车全流程研发的测试。宋就是在这样的体系中开发出来的车型。从自主品牌第一款五星安全SUV——S6,到最安全的自主轿车——速锐,到五星安全大7座SUV——S7,再到“2016年度安全车”——宋,比亚迪在汽车安全领域不断取得佳绩。

“2016年度安全车”“宋”你回家过年-图2

继承家族的优良血脉,依靠自身成熟的研发测试体系,比亚迪宋集合优秀的主被动安全性能于一身。安全架构上,宋以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车身、可溃式转向管柱、高强度前后防撞梁,配合40%的高强度钢材和25%以上的超高强度钢材为乘员筑起安全堡垒。8安全气囊、鞭打防护座椅等多项被动安全配置贴身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博世最新第九代“五位一体”车身稳定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进一步预防危险发生,降低行车风险。宋为消费者带来了安全无忧的用车生活。

“2016年度安全车”“宋”你回家过年-图3

卓越的安全性能及出色的产品实力也为宋赢得了市场、口碑的双丰收。特别是宋盖世版上市以来,凭借更多元的动力选择、更可靠的安全保障、更智能的用车体验,以“10万级自动挡五星安全SUV”的绝对实力,得到消费者和权威媒体的高度认可,实力斩获“年度人气SUV”、“2016年度受欢迎自主SUV”等众多殊荣。

“2016年度安全车”“宋”你回家过年-图4

宋的销量也一路飙升,连续 4个月销量过万,12月更达到18178辆,环比增长12.3%,同比增长193.2%,成为2016 SUV车市的最大黑马。感恩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比亚迪推出了最后一轮钜惠活动——“新年欢乐宋”,活动持续到1月20日。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让这款“2016年度安全车”“宋”你回家过年。

“2016年度安全车”“宋”你回家过年-图5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商家活动新闻或车市行情发布请联系QQ:298476946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看了比亚迪宋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