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凌驾风雪 2017与你一起迎战风雪

【无锡保时捷】保时捷凌驾风雪 2017 的集结号已奏响,由十余位专业教练组成的国际教练团队也已就位。他们将在总教头Dario 的带领下,在内蒙古牙克石的极寒中与你一起迎战风雪!

保时捷凌驾风雪 2017与你一起迎战风雪-图1

保时捷凌驾风雪 2017与你一起迎战风雪-图2

保时捷凌驾风雪 2017与你一起迎战风雪-图3

零下 30 度的云龙湖面上,为了确保极致体验,专业教练将在身边,全方位为你解答车辆及驾驶问题。在这场驾驶能力的终极测试中,让你消除后顾之忧,发挥保时捷跑车的最大潜能,尽享驾驶乐趣!

保时捷凌驾风雪 2017与你一起迎战风雪-图4

保时捷凌驾风雪 2017与你一起迎战风雪-图5

拥有八年保时捷冬季驾驶经验的 Dario 表示:“保时捷凌驾风雪中,你不仅能体验保时捷跑车的灵动迅猛以及超凡性能,更能真正领悟到驾驶的意义——它是永无止境的学习过程,而你的能力也总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我们为你配备的每一位教练都经验丰富,知道如何因材施教,认真听取他们的指导及反馈是你快速锤炼驾驶技能的必要环节。”

保时捷凌驾风雪 2017与你一起迎战风雪-图6

保时捷凌驾风雪 2017与你一起迎战风雪-图7

2017 年 2 – 3 月,加入保时捷凌驾风雪,与守护冰雪和速度的勇士们一起,让车横着走!

保时捷凌驾风雪 2017与你一起迎战风雪-图8

保时捷凌驾风雪 2017与你一起迎战风雪-图9

保时捷凌驾风雪 2017与你一起迎战风雪-图10

保时捷凌驾风雪报名方式:

• 致电 4006790102

• 发送邮件至 drivingexperience@porsche.cn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