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 9.88万元起售 竞争长安CS75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1月16日—2月15日,绍兴豪庭吉利博越仅限预定,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绍兴吉利4S店诚邀您的莅临。

绍兴豪庭吉利博越最新行情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 优惠(万) 现价(万)
博越 2016款 2.0L 手动智联型 11.28 ↓ 0.00 11.28
博越 2016款 2.0L 手动智悦型 9.88 ↓ 0.00 9.88
博越 2016款 1.8TD 自动智慧型 13.98 ↓ 0.00 13.98
博越 2016款 1.8TD 自动智尊型 14.88 ↓ 0.00 14.88
博越 2016款 1.8TD 手动智慧型

12.98

↓ 0.00

12.98

吉利汽车  1.8TD

外观方面,博越延续了博瑞的设计风格,非常有特色的水波涟漪状中网是车头的一大亮点,不过在博越上涟漪的圈数少了一些。大灯与中网连成一体,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采用了LED光源,整体造型与中网相呼应。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元素,腰线硬朗并且向后上扬,从而让侧面线条有了向后延续的感觉。车尾部分,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被放置到很高的位置。

吉利汽车  1.8TD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吉利博越中控设计多处采用中国风元素。在中控的结构设计方面,7英寸彩色液晶数显仪表台、中控台、集中化的功能模块,形成环抱式的飞机驾驶舱设计风格。新车座椅配备八向电动调节,并且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配置方面,吉利博越有多项亮点配置,其中包括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系统、车道偏离+盲区提醒、带CarPlay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和液晶屏仪表盘。

吉利汽车  2.0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博越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

  吉利官方为博越对标了合资紧凑型SUV,可以看出吉利对这款产品的信心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