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奏凯歌 与CX70T一路前行

【网上车市重庆站】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重庆天气还是老样子,天空没有色彩,但是接下来我看到的这一幕真的要为它点赞——出彩,当!当!当!长安CX70T的上市是这座雾城又一发光点,今天有幸在大庆村的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6520)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经过一番讲解,你一定也会点赞:

CX70T是长安汽车又一集大成之作,此次,长安CX70T共发布了2款自动挡车型和2款手动挡车型,价区间为8.99万元-10.99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豪擎版

8.99

尊擎版

9.79

豪擎自动版

9.99

尊擎自动版

10.99

高奏凯歌 与CX70T一路前行-图1

图:长安CX70T车型及售价公布

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拥有110KW的最大功率和230N•m的最大扭矩,配合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在1500转时仅用0.2s涡轮即可介入,2000转即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而市面上同级车型,均在2000转以上才开始涡轮介入。当你轻踩油门,强劲动力瞬间迸发,让你在享受别人羡慕眼光的同时绝尘而去。

高奏凯歌 与CX70T一路前行-图2

图:长安CX70T Bluecore1.5T发动机

长安CX70T让你的“回头率”飙升。源自意大利都灵外观设计中心的美学设计,长安CX70T让你豪情释放天生不凡。完胜同级的4705*1800*1775(mm)超大车身尺寸铸就了其霸气凌厉的整体外观,六边星云式前格栅搭配小巧精致的镀铬太阳标,将艺术变为现实;分割线前保,前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 ”logo,让整车酷劲十足。

高奏凯歌 与CX70T一路前行-图3

图为轮毂

高奏凯歌 与CX70T一路前行-图4

图:长安CX70T

新车上市,2017年1月10日至2月28日,凡提前预定CX70T车型的客户,可享受交1000元订金,购车时抵用3000元车款的优惠活动。

回看2016,长安欧尚全年销量118185辆,长安CX70上市8个月销量80636辆,其实在市面上,很难找到一款竞品与CX70对比,毕竟像它集成了SUV的运动外观和通过性,同时兼具了MPV的大空间和舒适性,同时兼顾了三代消费者的出行需求,开辟了中国市场的新蓝海; CX70T显然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SUV车型

高奏凯歌 与CX70T一路前行-图5

图为骏德门店
重庆骏德艾普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北大石坝大庆村
电话:023-8875823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