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首款小型SUV将上市 预计5万元起售

吉利目前SUV车型共有5款,紧凑型产品有4款之多,其小型SUV市场尚处于空白状态。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获得了一组“吉利V01”的最新官图,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外观设计,定位于A00级SUV市场。吉利V01有望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投放市场,动力方面将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售价5万元起。

吉利首款小型SUV将上市 预计5万元起售-图1

吉利代号“01”小型SUV将上市-图1

吉利代号“01”小型SUV将上市-图2

吉利代号“01”小型SUV将上市-图3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吉利V01采用与博越帝豪GS车型相同的涟漪回纹状进气格栅造型,具有十分明显的家族特征。前大灯组与中网为一体式设计,并且与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相呼应。吉利V01配备了全景天窗,目前提供两种车身颜色。

吉利代号“01”小型SUV将上市-图4

吉利V01侧面的腰线是由前轮眉处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加粗的黑色轮眉、 深色车窗搭配高亮镀铬饰条增加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新车配备了五辐花瓣式轮毂,为这辆小型SUV增添了一丝年轻气息。

吉利代号“01”小型SUV将上市-图5

吉利V01尾部造型要更加丰富,两侧“小巧”的尾灯与黑色车窗形成鲜明的对比,高位刹车灯与扰流板增强了其运动属性。底部保险杠部分的装饰口配有雾灯及镀铬条边框,车牌置于内凹的中央部位。

吉利首款小型SUV将上市 预计5万元起售-图2

吉利首款小型SUV将上市 预计5万元起售-图3

吉利V01的长宽高分别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与同样还未上市的瑞风S2mini相比差距不大。动力方面,吉利V01将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65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输出对于小型SUV来说可以满足日常行驶需求。

相关阅读
吉利X1
吉利X1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