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国门到桃花源 域虎皮卡有多少面?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7新年伊始,一场属于皮卡的盛宴就已经上演。国内首家聚焦皮卡细分市场的专业互联网媒体——中国皮卡网,迎来创办五周年庆典,同时发布2016年度重磅皮卡奖项。其中,江铃域虎荣获最畅销高端皮卡品牌奖!

从国门到桃花源 域虎皮卡有多少面?-图1

作为自主高端皮卡的先行者,域虎品牌的诞生也已有五年之久。在这五年寒暑中,域虎用自己的行动和足迹,践行了一位皮卡硬汉的自我修养。

从国门到桃花源 域虎皮卡有多少面?-图2

国门巡礼 自主品牌有底气

国门之旅,是域虎品牌问世后的第一句宣言,也是域虎这些年来不断自我磨砺和提升的行为准则。

在域虎上市之前,国内高端皮卡市场被外资和合资品牌垄断,自主品牌只能竞争低一级的市场。域虎的上市打破了这种局面,以国内第一台自主高端皮卡的身份,为自主皮卡品牌树立起了一道国门。“江铃域虎国门之旅”由此诞生。

从国门到桃花源 域虎皮卡有多少面?-图3

至今,国门之旅已经举办五届,域虎的脚步遍布一座座边陲小城,探寻国门文化,致敬国门卫士,巡礼国门昌荣。从北疆国门黑河、中国北大门二连浩特、东方雨林西双版纳、东亚之窗满洲里,一直到去年的最美国门瑞丽,域虎用卓越的产品力和切实的行动力,描绘自主品牌的繁荣。

从国门到桃花源 域虎皮卡有多少面?-图4

这份巡礼国门的勇气,还源于域虎骨子里的军工品质。上市以来,域虎在解放军后勤部队服过役,为中国联合国维和部队站过岗,出席过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见证了中非军援的国际友谊,更以边防车的身份为祖国边疆的和平富强出力。从中国军营到世界战场,域虎都以硬汉般的铁血精神,诠释着自主实力的强盛。

从国门到桃花源 域虎皮卡有多少面?-图5

桃源寻梦 皮卡硬汉有内涵

真正的型男都不止一面,域虎也是如此,铁血之外,亦有柔情。

在去年2016款域虎上市期间,这位硬汉就以一场贯穿大江南北的“域鉴桃花源”活动,展现了独具中国特色的皮卡文化,以及由此而衍生的妙趣横生的生活方式。

从国门到桃花源 域虎皮卡有多少面?-图6

在七站域鉴桃花源中,域虎兄弟们的追梦旅程遍布华夏大地:穿过云南的土林纵横,邂逅贵州的草原村寨,品尝广西的田园蔬果,拥抱福州的沙滩大海,奔跑在冰城的水上乐园,歌舞着新疆的爱情故事, 最后于道教名山三清山收官,感受徘徊在入世与出世之间的独特的皮卡精神。

从国门到桃花源 域虎皮卡有多少面?-图7

皮卡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舒适宽大的车身、强悍的越野性能、敞开式的随性后斗,载得起惬意的生活和无数的梦想。寻得秀美一隅,偷得浮生几日闲,抛却烦恼,打开心灵,去感受生活的乐趣。心中有桃源,处处是桃源!

从国门到桃花源 域虎皮卡有多少面?-图8

      易改装,能越野,上得战场,寻得桃源。江铃域虎用自己的多面性,展现皮卡的多元潜力,用不懈的品质追求和文化塑造,诠释自主品牌的奋斗与成长。如今,又是一年新启时,荣誉只属于过去,未来依旧砥砺前行。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域虎7
域虎7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13.56-17.63万

网友对域虎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皮卡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域虎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