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2017年1月13日下午16:00,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分部携手龙腾车队“2017新春联谊会活动”正式进入倒计时~小咖和伙伴们提前到达活动现场,准备迎接龙腾车队各位车主嘉宾的到来。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1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2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3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4

签到ING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5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6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7

签到处忙得不亦乐乎,随着龙腾车队的车主大人们络绎不绝地抵达活动现场,精彩节目Coming Soon...

盛会开幕

北京牛咖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服务运营副总裁赵辉先生,石家庄龙腾车队的郭队长,为大家带来新年致辞,迎新盛会正式开始!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8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9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10

    小咖借机给大家报个料,这次我们的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河北交通广播FM992电台主持人喔~晚宴现场飘荡着熟悉的电波,这感觉还是蛮奇妙的喔~

接下来,上节目!首先为大家表演的是龙腾车队的家属们,小咖得知后甚是感动。俗话说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位默默支持他的好妻子。当晚的表演很好的应证了这一点,幸福满满哒。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11

来自星光大道的歌者,演唱嘉宾王伟岸先生,除了好听的歌曲,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模仿秀表演。这功力简直了!小咖忍不住录了几小段,大家感受一下咯~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12

当晚还有一位歌者,很多石家庄的BBA车友圈都比较熟悉他,演唱嘉宾李雷先生。刚柔并进的嗓音也是牛得不要不要,小咖墙裂建议女神王菲的演唱会请他来助阵!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13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14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15

节目精彩,抽奖环节更精彩!送“豪车”(BMW Z8车模),一“箱”情(BMW拉杆行李箱),“表”心意(BMW纪念手表),这奖品派头够足吧~!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16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分部谁的人气最高?!瞧~这三位“人气网红”,集赞大奖不在话下,实力爆棚的节奏!小咖乖乖递上薄礼,以表仰慕之情~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17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18

杯筹交错,欢声笑语,不知不觉活动接近尾声。可此刻的小咖却越写越兴奋,照片和视频都难以形容现场高潮跌宕的气氛,所以留住此刻最美的感受,期待下次活动与您再会~嘿嘿,小咖等着您呢~!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新春联谊会圆满成功-图19
报告

牛咖斯俱乐部石家庄分部携手龙腾车队

2017新春联谊会 圆满成功!!!

————2017.1.13

牛咖斯石家庄西三庄润丰服务中心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西三庄西路328号

牛咖斯石家庄建华服务中心

地址:建华大街南行过南二环至308国道(石栾路)东南角燕都汽车广场内

牛咖斯石家庄建通服务中心

地址:南二环建通街与金利街交口申联上海大众4S店院内

预约电话:4001580005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网友评分 : 3.79
参考价 : 30.98-36.39万

网友对宝马3系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3系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