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月销8万 长城汽车年销突破百万

网上车市长沙站1月6日,长城汽车发布产销快报:12月销售新车15.05万辆,创单月销量历史记录,同比增长57.26%;主力车型全面爆发,哈弗H6月销超8万,中级SUV哈弗H7连续两月过万,哈弗H2单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3.53万。2016年,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07.45万辆,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95万)。

哈弗H6月销8万 长城汽车年销突破百万-图1

月销8万  哈弗H6 成为中国首款世界级SUV

哈弗H6本月销售8.05万辆,同比增长89.16%;本年累计销量58.07万辆,同比增长51.26%,毫无悬念的斩获中国市场SUV销量冠军。哈弗H6各项性能表现均衡,品质可靠,同时配置和功能不断完善,是全能型家用车首选;同时,哈弗的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从选车、购车到维修、保养,顾客能够享受全生命周期的高质量服务。

凭借58万的年销量业绩,哈弗H6有望与丰田RAV4本田CR-V并列全球SUV销量三强。这意味着,哈弗H6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品牌首款世界级SUV。

月销3万+  哈弗H2复制H6成功模式

在全新车型哈弗H2s的助力下,哈弗H2本月首次突破3万辆 ,牢牢占据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宝座,将开启月销3万+模 式。哈弗H2全年累计销售19.69万辆,成为继哈弗H6之后又一明星车型。

哈弗H6月销8万 长城汽车年销突破百万-图2

H2s是哈弗H2产品家族的新成员,由原宝马M系设计总监皮埃尔亲自操刀,国际一流设计团队共同打造,集精致、舒适、科技、运动等时尚元素于一身,一经上市便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终端市场供不应求。

哈弗H2产品家族沿用了哈弗H6的产品群策略,造型风格多样的红蓝标车型覆盖8.38万-12.88万市场区间,满足各类人群购车需求。随着SUV消费升级,哈弗H2将在细分市场复制H6的成功模式,再造现象级产品。

哈弗H7连续破万  开创中级SUV市场格局

哈弗H7销量再次破万,达到了10852辆,上市以来累计销售4.89万辆,单月销量稳定在万辆以上,在中级市场站稳脚跟。五年前,哈弗H6带头进军10万-15万市场,引领了中国品牌SUV的辉煌;今天,哈弗H7凭借稳定的市场表现,再一次扮演了市场开拓者的角色, 开创了15万-20万中级SUV市场格局。

此外,哈弗H8销售828辆,环比增长22.49%;哈弗H9表现则更为抢眼,单月销售1496辆,环比增幅高达53.28%,全年销售1.15万辆,销量稳居20万元以上级别中国品牌SUV第一。如今,哈弗在中高端市场已布局了H7H8、H9三款车型,攻击阵型已初具规模,相信随着品牌影响力的迅速提升,哈弗SUV必将为中国品牌向上开创出全新局面。

哈弗H6月销8万 长城汽车年销突破百万-图3

聚焦战略成果丰硕  长城汽车跨越百万高峰

年销首次超过百万辆,与长城汽车始终坚持的聚焦战略密不可分。在聚焦战略的引领下,长城汽车旗下SUV品类增长迅猛,2016年销量达到93.80万,同比增长34.19%,占比高达87.30%;哈弗SUV已经连续14年夺取全国SUV销量冠军,高速成长为继吉普、路虎之后的第三家全球顶尖SUV品牌。

多年来,长城汽车始终遵循“专注、专业、专家”发展理念,专注SUV细分领域,用最专业的产品获得专家级口碑和品牌溢价能力,进而反哺核心技术能力的提升。率先跨越百万高峰,证明了长城这种独特发展道路的正确性和前瞻性。随着中国汽车市场逐渐成熟,竞争将更加充分;强者愈强的格局之下,坚持聚焦战略的长城优势将更加明显。2017年,长城制定了销量125万的宏伟目标;跨越百万高峰的长城,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湖南有道哈弗4S店

销售热线:0731-84088488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0.2-13.6万

网友对哈弗H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