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奔腾X40汽车互联新生活即将登场

1月14日-15日,一汽奔腾在吉林省长春市卡门360驾乘体验基地举行了“一路相伴·真情有你—— 一汽奔腾东北区域媒体巅峰试驾体验营”活动。这是一场专属汽车媒体圈的专业试乘试驾会,来自黑吉辽内四地6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奔腾全系产品的独特魅力;共同体验了奔腾全系产品的安全、科技、动力等性能;共同领略了一汽奔腾作为自主品牌的一面大旗所带给我们的精良品质! 

2017!奔腾X40汽车互联新生活即将登场-图1

2017!奔腾X40汽车互联新生活即将登场-图2

品牌冲高  一路相伴

2006年,第一款奔腾品牌产品——奔腾B70面世,历经10年发展,目前奔腾旗下已经拥有奔腾B90、奔腾B70奔腾B50奔腾B30以及SUV车型奔腾X80多款产品,形成了覆盖中高级轿车、中级轿车和SUV车型的强大产品线,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到多元的发展进步,成为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国内品牌代表,自主品牌中的中高级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一路相伴 真情有你

2016年,一汽奔腾更是在东北地区开展了全新奔腾B50、全新奔腾X80新车上市、感恩团购会、车展、试驾等一系列品牌营销活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以及各方媒体的支持,这使得一汽奔腾在营销宣传上能节节制胜。

 “回首2016年奔腾品牌取得的成绩,这既得益于自身的努力,更得益于各位媒体朋友们坚定不移的支持和帮助。在这里,我谨代表一汽轿车和奔腾品牌,向各位媒体朋友致以诚挚地感谢,谢谢你们的理解、支持和帮助。2017年,奔腾品牌继续将以“进取不止”的理念践行着自主品牌的使命与职责。”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监-孙宝林在宴会上表示。

2017!奔腾X40汽车互联新生活即将登场-图1

 

2017!奔腾X40汽车互联新生活即将登场-图2

                     【奔腾领导现场致辞图】

奔腾家族 创赢未来

全新奔腾X80

历经267项技术升级的全新奔腾X80,全新的造型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大气,不但继承了上一款奔腾X80的既往优势,更进一步强化了奔腾品牌长期积累的“安全”、“品质”等优良DNA。基于高规格B级平台,全新奔腾X80呈现出高于竞品的领先优势。高强度、高刚性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成就一副“钢筋铁骨”;Bosch最新第9代ESP系统提高了多种工况下的车辆安全性;360°全景影像系统更加贴心、人性。双横臂独立前悬挂和E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兼顾操控性和安全性,还新增加了手机互联系统、语音控制功能等与现代科技发展同步的人性化科技配置。

全新奔腾B50:

全新奔腾B50是一汽轿车基于全新B级车平台——M2平台打造而成的一款高颜值全尺寸超级家轿。外形极富跑车风范,犀利、深邃的鹰眼大灯更是犹如画龙点睛。全新奔腾B50拥有超越B级车的超大驾乘空间,舒适的底盘调校及搭载的多重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可媲美B级车的舒适驾乘体验。搭载的4GB系列1.6L和1.4T高性能发动机,与豪华B级车相媲美的悬挂系统以及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使其在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均有十分优秀的表现。

全新奔腾B30

基于一汽集团成熟技术开发的奔腾B30,在整车舒适性、操控性、稳定性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全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2017款奔腾B30新加入了CarLife系统,兼容安卓与IOS系统,当通过手机端安装的CarLife APP与车辆实现连接后,车辆显示屏将实时显示手机端的界面,并且可以在显示屏进行触按拖动等操作,轻松实现车载互联生活。

奔腾X40

一汽奔腾X40在2016年的广州车展上首发,新车基于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A级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小型SUV。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配备BOSCH第九代ESP系统,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并且装备了一汽奔腾全新研发的车联网D-LIFE系统,可灵活定制各类在线应用。

感恩回馈 让爱回家

2017!奔腾X40汽车互联新生活即将登场-图3

通过本次活动中了解到,一汽奔腾让爱回家第七季已经正式启动,现在购买奔腾X80、奔腾B50、奔腾B30即可享受两年0利率政策,同时购买奔腾B50还可获得5天4晚港澳双人游大礼!购买奔腾X80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以及最高2万元置换大礼,预约奔腾X80试驾即有机会获得《大闹天竺》电影票2张!更多优惠,更多豪礼请咨询当地一汽奔腾经销商 

2017!奔腾X40汽车互联新生活即将登场-图4

回顾2016年,奔腾品牌诞生10周年,旗下5款产品,累计销量突破一百万辆,在生产、渠道、服务等各个层面彰显出其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创新实力,相信凭借高规格、高品质、高价值的坚实口碑,奔腾必将在下一个十年重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