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息贷款 哈弗H2s全系享2.5%购置税补贴

【网上车市 沧州讯】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经过一年的努力打拼,购置一辆年轻又时尚的SUV犒劳自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面对无法享受国家对购置1.6升及以下排量用车税收减半政策,心中难免“蓝瘦、香菇”。不过,不必伤心,哈弗针对旗下热销车型哈弗H2s推出了“荣耀百万,享多重壕礼”春节优惠购车活动。

自2017年1月8日起,消费者购买哈弗H2s任一车型均可继续畅享购置税减半,国家购置税5%上调至7.5%的差额部分,由哈弗厂家全额承担,以真诚感恩之心,回馈全国顾客的支持与信任。

零息贷款 哈弗H2s全系享2.5%购置税补贴-图1

不仅如此,为庆贺长城汽车年销百万,哈弗H2s在享受购置税减半基础上,还可参与“您买车,我贴息”购车金融政策,在“4万元定额贷”基础上可选择“1年零息” 、 “2-3年低息“等不同购车方案。

零息贷款 哈弗H2s全系享2.5%购置税补贴-图2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近期了公布12月份产销快报,在全新车型哈弗H2s助力下,哈弗H2家族首次突破3万辆,牢牢占据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宝座,开启月销3万+模式。而哈弗H2s这款高颜值SUV是由设计大师皮埃尔•勒克莱尔操刀,凭借领先的配置、出众得性能、高颜值、高品质,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与追求,终端市场供不应求。

零息贷款 哈弗H2s全系享2.5%购置税补贴-图3

同时,红蓝标双线产品布局,能够满足市场差异化需求,红标产品风格大气、张扬,侧重豪华、便捷、多用,适合主流家用人群;蓝标产品风格侧重炫酷、新颖,造型运动范十足,充满科技感,适合新年轻态人群。对于努力打拼一年的消费者来说,开着“未来范儿”十足的哈弗H2s回家过年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奖励。此次,哈弗针对哈弗H2s推出优惠购车活动,让青睐这款时尚小型SUV的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享受到更高品质的SUV和更专业的服务。

沧州世盛哈弗专营店

销售 热 线:0317-551 5101

服务 热 线:0317-5515 102

400咨询热 线:400-0317-022

微 信平台:czss5515101

新浪微博:沧州世盛哈弗SUV旗舰

店址: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叉口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口
优惠促销 购2011款哈弗M2,送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2s
哈弗H2s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7-8.5万

网友对哈弗H2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2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