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瑞:官车“公务员”炼成记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提起官方、公务用车,总是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既视感。的确,作为政府部门或者机构官方用车,代表的是国家的门面和科技实力,故而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内饰做工,还是动力操控等综合品质都有着极高的要求。纵览国内外官车市场,红旗凯迪拉克捷豹路虎等都曾是各国叱咤风云的官车,不过近年来吉利博瑞等官车新星的崛起也不遑多让。从2014年至今,博瑞先后受到外交部、中国游泳队、中东欧博览会、G20峰会和古巴政商界垂青,畅销海内外,成为了官车市场当之无愧的一匹黑马,也是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的新名片。

外事礼宾指定用车  叩开公务车市场大门

时间回到2014年10月30日,吉利汽车与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50辆博瑞成为了外交部外交人员服务局外事礼宾指定用车及驻华使节用车。2015年3月,首批20辆博瑞交付外交部,博瑞也正式叩开了公务车市场的大门。同月,为了庆祝博瑞踏上官车之路,吉利汽车在网上推出1000台礼宾限量版博越预售,最终以每分钟售出33台的速度被抢购一空,不仅证明了博瑞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也掀起了一股互联网卖车的热潮。

博瑞高端大气的外形设计、精湛细腻的内饰做工,无疑是外交用车的理想之选。水滴涟漪式前格栅造型、轿跑式车身设计以及全功能豪华座椅、ACC自适应巡航等豪华智能科技,不仅打造了令人一见倾心的高颜值,还营造了至尊舒适的驾乘座舱,可以为各国政商界人士提供宾至如归的接待服务。

牵手国家游泳队  彰显冠军品质

作为官车,除了外观设计动感时尚之外,动力也必须澎湃充沛。博瑞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澎湃动力和平顺敏捷的操控使其运动气质爆棚,这样的车界运动健将与奥运冠军也很般配。

得益于优良的运动基因和高品质,博瑞也成为了中国国家游泳队的冠军座驾。其实早在2014年12月,博瑞为上市之前的水立方首秀,就与国家游泳队结缘,被其抢先纳为指定用车。2015年9月,博瑞更进一步,携手国家游泳队举办了喀山世锦赛冠军交车仪式,并发起冠军奖励计划,游泳名将孙杨也成为了博瑞车主和吉利品牌形象大使。自主品牌冠军品质车型与游泳冠军的组合可谓是相得益彰,展现了中国在体育运动和汽车制造方面的非凡实力。

助阵国际峰会   化身中国制造新名片

自从被外交部作为礼宾车之后,博瑞在官车之路上的发展就一发不可收拾,2015和2016年陆续在各大国际重要峰会上崭露头角。2015年6月,首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举办之时,博瑞又成为该博览会官方用车,为大会来宾提供卓越的接待服务,这也为博瑞在中东市场开启海外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6年7月,举世瞩目G20峰会在杭州举行,博瑞主场坐镇,成为G20杭州峰会官方指定用车,笑迎五湖四海的政要,彰显出中国的大国风范。峰会期间,博瑞成为了杭州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代表中国制造接受世界的检阅,得到了参会者们的一致好评。博瑞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也由“官车”上升为公车最高境界的“国车”,成为了中国制造的新名片。

出口古巴  以公务车在海外大放异彩

伴随着博瑞在国内市场热销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博瑞也开启了海外拓展之路,在沙特等中东地区与众多豪车并驾齐驱,甚至以公务用车之名出口海外,成为我国官车出口海外的拓荒者。

2016年古巴当地时间11月18号,古巴旅游部引进的675台吉利汽车抵达古巴,其中包括128台吉利博瑞,这些博瑞车型进入古巴公务车市场,成为了当地政府部门公务用车,在海外大放异彩。

从2014年至2016年,吉利博瑞不仅在民用市场大获成功,销量持续攀升,公务车市场的成绩也硕果累累,这背后离不开吉利汽车整体战略的推动。作为吉利汽车精品3.0战略的开山之作,吉利博瑞依托吉利顶级国际化专业团队和技术优势,打破自主品牌轿车在外观设计、技术等多方面的瓶颈,凭借高端品质得到了外交部、G20峰会等多方认可,并且屡屡斩获“中国年度车” “年度最佳轿车奖”等数十项国内外大奖,收获了“大美中国车”等美誉,不仅创造了我国自主品牌轿车作为官车的新潮流,还走出国门成为举世瞩目的“官车”,反哺吉利汽车,推动吉利汽车乃至整个中国制造向上发展。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1.98-17.98万

网友对博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