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技术高管接替周先鹏

大约两个月前,东风日产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公告,宣布周先鹏不再兼任党委书记一职。如今,东风日产再次对自己的领导团队进行了重新任命。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获悉:2017年1月15日起,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周先鹏升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常委,不再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一职;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制造总部总部长王金宁将履新这一职务。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技术高管接替周先鹏-图1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技术高管接替周先鹏-图2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技术高管接替周先鹏-图3

2016年,东风日产累计销量突破113万辆,超额完成去年年初时制定的108万辆销量目标。据统计,2014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95.4万辆,2015年增至101.9万辆,而到2016年已连续三年实现大幅增长。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技术高管接替周先鹏-图4

自东风日产“YOUNG NISSAN”战略实施以来,在产品外形设计和科技配置方面按照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切身需求进行调整。2017年,东风日产 “i3计划”全面启动,“YOUNG NISSAN 3.0”正式开启。在产品布局方面,东风日产将在年内推出新款奇骏和全新一代玛驰

相关阅读
西玛
西玛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3.48-26.78万

网友对西玛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西玛还看